速配男女 Love or Not - 18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速配男女 18


短篇小說





不經意地發現原來你早就在我的身邊

不經意地發現原來你早就在我的身邊






第十八章 配對成功






「歡迎大家的到來,現在是盛典的重頭戲——配對活動。這個活動可以讓大家找到個好歸宿、好老婆。」主持人介紹以及解釋配對活動該怎麼做。


「大家,每個人的手中拿著一個心形的氣球🎈,每個氣球上寫著一句流行曲的歌詞,在限時內,只要你們能夠配對到你們自己氣球上的歌詞,就是找到那句歌詞的續句,證明你和對方是有緣份,可以得到姻緣廟所送的花籃和禮物🎁,月老祝福你和對方愛能永恆~」


活動在人聲鼎沸中開始了,大家不甘示弱地想要脫單,所以拼命去投入在其中。


「丸丸,妳怎麼來了?哈哈哈😆」晴心看到可愛的丸丸,樂開花了!


「我當然要來支持我的好姐妹👯‍♀️~」丸丸充滿誠意地回晴心。


「你們要來一起去參與配對活動嗎?」祈遇覺得盛典只是一年舉辦一次,所以他希望晴心他們也來玩看看。


「好啊。」阿才和蘆姨立刻答應了。


「來,我們也去!」晴心一邊說著,一邊牽著丸丸的手,一起跟著祈遇走去。


當阿信在忙著準備大家的晚餐的時候,他看到👀丸丸的側臉,他就好奇,放下手上的碟子,然後馬上跟著晴心他們走去。


「喂,祈遇,你們要幹嘛?」阿信找到前面的祈遇去問他,但是他只是想跟著丸丸。


「哇哇!有夠粉紅色的…」晴心看到那麼多的粉色,她臉有難色。


「妳要玩嗎?」祈遇的手中拿著一個氣球🎈,給了晴心,他那帥氣的臉和真誠的眼神,讓晴心無法拒絕,像是命運的安排,但突然,有一縷白煙飄了過來,阻礙了晴心的視線。


「孫女~孫女~」有一把挺熟悉的聲音在呼喚著晴心。


「蛤??爺爺??你怎麼….」晴心既驚訝又有點開心,她反而不會怕有幽靈。


「孫啊孫啊~他是我的未來孫女婿,妳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妳不要想著孤獨終老。」晴心的爺爺挺高興地提醒晴心,他就消失了。


開始了!


晴心,妳要找啊!不要愣在那裡。


哇?到底發生甚麼事?為甚麼我會在人群中心?


晴心內心正在吶喊中。有不同的人從她的四面八方走了過來,她有點不知道要怎麼玩這個遊戲。


這個時候,祈遇看到晴心,讓他回想到小時候所發生的那一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