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學習與志工的歷程中,我深刻領悟到助人不僅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快樂的源泉。彷彿我身處於流轉的河水中,智慧如同不斷湧入的寶藏,學習不僅是知識的積累,更是心靈的富饒。這正向的循環讓我深信學無止境,每一次學習都是對生命的一次豐盈投資。

對我而言,天命就像是人生的GPS,它指引我完成內在的天賦與使命。在抉擇眾多的人生道路上,天命猶如光輝之星,為我們指引出一條屬於自己的獨特未來。這是一段充滿啟發與成長的冒險,而我深信每一步都是生命中的必經之路。

最後,我被箴言所啟發,深感風吹水流必循阻力最小之路的智慧。順應潮流,不僅是適應,更是一種勇氣和智慧的交融。我仿佛感受到風吹過臉龐,水流縈繞心間,那正是在挑戰中綻放的生命光彩。我樂在這深邃的學習之河,也樂於成為他人生命中的風景,用心靈的溫暖演奏出一曲動人的樂章。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