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2023臺中聖誕裝飾(四)-台中中友百貨

2023/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臺中聖誕裝飾(四)

已經多年邀請知名插畫家進行聖誕裝飾合作的台中中友百貨,2023年聖誕裝飾邀請到的是來自日本知名插畫家ぢゅの作品-mofusand 貓福珊迪。為了搭配這回的合作,他們針對聖誕佳節檔期,直接以貓咪為主題,在這貓奴數暴增的年代,算得上是厲害的高招。


raw-image




鯊魚貓福珊迪

活動地點 : 中友百貨C棟1樓廣場、B3梯廳口、3~5樓手扶梯口

活動地址 : 臺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C棟1樓廣場


raw-image


今年是mofusand 貓福珊迪穿上鯊魚裝的經典角色,即使放大成三D版,還是覺得超級可愛。不過,如果說鯊魚貓福珊迪腳下能擺放幾隻mofusand 貓福珊迪角色,豐富性感覺會更強烈些。


C棟B3梯廳口


raw-image


今年特別在B3提廳口擺放兩隻可愛的mofusand 貓福珊迪看板,我個人猜想是不是因為B3經過整修,因此特別需要宣傳一下,讓消費者知道B3美食街可是引進不少知名餐飲品牌唷。


C棟3樓手扶梯


raw-image


3樓手扶梯旁的繪圖我覺得可以稱作互動式繪圖,鯊魚貓福珊迪舉起大大的粉嫩貓掌,歡迎大家一起跟他擊掌。但切記不要真的去拍打玻璃牆唷 !


C棟3樓梯廳口


raw-image


3樓梯廳口也有擺上mofusand 貓福珊迪看板,不過是跟B3梯廳口一樣的圖案。


C棟4樓手扶梯


raw-image


一整面都是mofusand 貓福珊迪漂浮著,可愛極了 !


C棟4樓梯廳口


raw-image


這邊擺放著mofusand 貓福珊迪聖誕樹,看著看著默默覺得如果這一顆mofusand 貓福珊迪聖誕樹放大,然後擺到C棟1樓廣場,感覺不知道會如何 ?


後來看官方臉書其他貼文,才發現C棟5樓手扶梯口也有mofusand 貓福珊迪,既然我沒拍到,那就當個彩蛋讓大家去逛的時候,記得不要錯過C棟5樓手扶梯。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88會員
550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