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2023粉嫩聖誕樹在台中/台中火車站/萊恩快閃店

2023/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台中的聖誕樹正式點燈,今年主題是粉嫩的聖誕樹在上面還有熊大與兔兔陪伴大家過聖誕節囉!

raw-image

點燈第一天現場人潮眾多,今年的聖誕樹還會旋轉現場撥放著聖誕音樂,而且樹上還會噴出雪花更有氛圍。

raw-image
raw-image

熊大手上還拿著太陽餅模樣很可愛,突然想起我已經好久沒吃到太陽餅了,看著熊大的太陽餅改天也拿吃一個好了。

聖誕樹周圍還有各種顏色的球球及禮物和裝飾,現場還有聖誕市集可以逛逛。原本想看看有沒有賣水晶的攤位,不過現場大部分都是飾品和吃的還有各種小物攤販。所以就沒有買東西了。


火車站現在除了聖誕樹外還有韓國超人氣角色[萊恩快閃店],也在這邊陪伴各位囉!

raw-image

快閃店就是要盡情地拍照才過癮,這次萊恩與其他角色們也穿上聖誕服飾。雖然人潮眾多但是今天大家的目光都被聖誕樹吸引,所以快閃店附近的擺設就變得超好拍,沒有太多人擋住。

raw-image
raw-image

快閃店裡頭有很多娃娃,還有積木、文具、手機殼等小物,不過手機殼型號只有15系列的可能需要注意一下自己的手機型號喔。那因為我不是萊恩的粉絲(非常誠實)所以這次快閃店我就沒有購買商品了。主要是去走走看看拍照作紀念。

raw-image

快閃店的入口擺了一隻萊恩提供大家合照。而商店旁邊的牆上千萬不能錯過,這次將每位角色的立體公仔都放在這邊。

不只火車站就連柳川 綠川也同時在15號這天點燈囉,如果有機會到台中玩歡迎來趟火車站,欣賞今年的聖誕嘉年華與市集。看完聖誕樹還能到一中覓食 好吃又好玩。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