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PG】分裂之物|CoC 7th|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遊戲簡介

你漫步在河邊,偶然一撇發現一位女學生掉落於河中,
你緊張不已,快速奔去,盡自己所能的救起他們,
發現和女學生一起落水的男子不知去向,
在接受了女學生父母的委託,你開始展開了調查。

遊戲心得

這次體驗的是背景在1924 美國的劇本。

所以又要重新車卡了XD

為了瞭解1924那個年代,還去google了一下。

整個很不熟阿那個年代。


一樣,

反正都要重新車卡,來體驗個不一樣的人生吧!

教團首領感覺很不錯!不然這次來場是這個職業。

結果在生平大卡關!

因為一直不到點所以被退貨,最後只好請Chat GPT幫我QQ


結果因為角色太特殊,

故事進行的過程中整個無法跟其他人接在一起XD

大概出場幾分鐘,我就回飯店休息了XDDDD

再次出來已經事隔天的事XD

中間就聽著夥伴們飛車追逐、救人等等,

等著等著上半場就這樣結束了(啥!)


下半場開始,我差點又要在飯店渡過XDDDD

說好的忠誠的信徒呢!

下半場的故事前進的有些迂迴,

有些干擾的劇情穿插其中,

去了一趟牢房才前往前往打BOSS,

而且差一點又要再過一天!


最終戰裡,

可是因為這次太晚開場,所以結束也拖得非常晚

通常我們都會急救彼此的狀態,

這次第一次在過程中大叫:不要救我!繼續前進吧各位!

只想要遊戲快點結束XD


然後這次出現自己人打自己人的畫面

當下雖然很想睡覺,

但畫面實在荒唐到一個不行!

好不容易把一個人從泥沼裡拉出來,把上又被另一個夥伴拖回去。

已經不知道該睡覺還是該笑了。


《分裂之物》是個很簡單的小品,相較之前玩過的其他劇本平淡很多。

或許可以做為古典劇本練習車卡之用。

遊戲小記

系統:CoC 7th

模組:分裂之物

KP:戳戳

扮演角色:Nieve

性別:女

職業:教團首領

成員:Bony(幕目 一)、宥宥(休卡)→我的信徒???、容吉(INA)

raw-image



3會員
29內容數
LING|輕度遊戲中毒|密室愛好者 分享密室逃脫、實境解謎、解謎遊戲、沉浸式劇場、TRPG體驗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