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台中 宮原眼科 點杯飲料欣賞聖誕裝飾 綠川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也是我15號去火車站看聖誕樹時候一起過去的地點,再去看聖誕樹前我們先走過去宮原眼科買飲料,然後在點個冰吃吃。

raw-image

從火車站一路直走就會到宮原眼科和綠川,現在這邊也有裝飾聖誕裝飾。看著這大大蝴蝶結走過去就像有拆禮物的感覺,讓人期待等下前方還會有什麼驚喜。

raw-image

這天大家都要來看點燈活動現場人很多,剛好這天沒有很冷所以吃冰的排隊人潮很多,我們思考許久後決定這次先不吃冰,到裡頭買杯飲料就好。

raw-image
raw-image

這是我第一次走進宮原裡面,除了有唯美的聖誕裝飾,一走進去我就被巧克力吸引。最近看完 [旺卡]現在看到巧克力都忍不住想吃一塊,一抬頭就會看到麋鹿裝飾彷彿聖誕老人剛到這裡放上禮物,而禮物就是這邊的巧克力。

在我被巧克力深深吸引時我看到這款花餅,看到當下我忍不住在心中哇一聲!因為這餅實在太漂亮了!這會讓人捨不得吃啊。上面有每個口味的介紹看了每一種都想買一個好好欣賞一番,尤其牡丹做的超美。但一想到最近又胖了我只好趕緊逃出,想著下次再過來買幾個吃看看好了。

raw-image

從門口出來旁邊就是飲料店在過去就是冰店,由於我很快就回來飲料店裡面男友還問我說這麼快就出來了,我回答:裡面好多巧克力和餅乾不趕快出來不行。但心裡默默決定等瘦下來想買一塊花餅當作獎勵(只吃一塊應該不會怎樣)。

飲料部份我們都是買珍珠奶茶,一杯是[閃亮的日子珍珠奶茶]另一杯是[跟往事乾杯珍珠奶茶]。

閃亮的日子珍珠奶茶:這杯是我點的,是用阿薩姆紅茶、迷迭香、薰衣草。第一口喝下去就能感覺到迷迭香與薰衣草交織而成的美妙滋味,還有紅茶的香氣。是一杯充滿花香的奶茶,我覺得平常喜愛喝花草茶的人可以試試,珍珠口感不錯不會很難咬。

跟往事乾杯珍珠奶茶:這杯是男友點的,是用鐵觀音、桂花、玫瑰、薄荷。桂花真的好香再加上鐵觀音的茶香口感滑順。薄荷的味道帶一點點,同樣也是一杯好喝的飲品。


看著菜單上面的飲料有好多都想喝看看,像是半夢半醒之間和月朦朧都是很想嘗試的,而且珍珠真的好吃!另外老薑母珍珠奶茶我覺得很適合冬天來上一杯,點杯溫熱的在這天氣喝一口暖胃。


raw-image

現在眼科外面也有聖誕裝飾,上方還有兩隻小鹿。點完飲料我們就先去綠川看看今年的聖誕裝飾。

眼科旁邊剛好是繼光香香雞,除了來這邊吃冰欣賞裝飾還可以在外帶一份香香雞回家享用,看完聖誕樹又可以到一中逛逛,悠閒享受美好的夜晚。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