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2023台中個百貨聖誕樹登場 新光三越 大遠百 勤美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11/30,明天就要進入12月份了,也幸好我能夠在11月最後一天把這篇發佈出來。

先來介紹新光三越的聖誕樹吧!,今年是深藍色海洋主題周邊還布置多種海洋生物整個很美,也吸引許多小朋友去拍照。

raw-image
raw-image

而旁邊的走道今年是掛上雪花更有聖誕節的氣氛。不過這邊我忘了拍照😅。總之我覺得這次的藍色很美,我滿喜歡這樣的藍色。


拍完新光的聖誕樹,接下來就是隔壁大遠百的聖誕樹啦。

大遠百今年的主題是聖誕老人加上聖誕樹超級可愛,上頭還有拱門佈置旁邊兩側還有聖誕小屋可以拍照,因為那時候都被小朋友佔領了小屋部分我就無法拍照,但看著這個聖誕老人一整個心情被療癒了。


最後一個地點是這幾天去的勤美,勤美這次是聖誕老人帽主題。

中間這個聖誕帽子還能進到裏頭去玩,很有驚喜感。不過旁邊的裝飾我就一直猜不到是甚麼,上頭是帽子左右兩邊還有類似像腳的樣子也許是小精靈(?,但也不至於太詭異(個人覺得)。

以上就是今年三家百貨的聖誕樹樣貌啦,之後還會去火車站看看今年的主題聖誕樹是什麼,剛好目前也有舉辦快閃店活動。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