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患子密林纖弱

香澤蘭花開靜坐

蝴蝶凌波拍翅聲

粉粧飛一地驚落


無患子密林纖弱,林後自拍攝

無患子密林纖弱,林後自拍攝

粉粧飛一地驚落

粉粧飛一地驚落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申胥白髮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衰草與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無可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野煙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合•離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鯨落(潛談投資與社會責任)鯨落(英語:Whale fall),指掉入洋盆或深淵的鯨的屍體[1],因為鯨類等動物巨大的身軀無法快速被食腐動物分解殆盡,而會落入海底。屍體落入海底的過程可以長達數月至數年,會為食物鏈的各類型消費者,包括深海魚類、甲殼類、多毛類、還有各種細小的生物提供食物。最後剩下的骨架會釋放硫化氫提供給生產者化能
    Thumbnail
    2023-09-07
    「鯨落」一個悲傷又浪漫的詞彙,一隻鯨魚一生想帶來的溫柔。如果有人問我:「你想當什麼動物?」 我一定回答:我想當一隻鯨魚。 一隻鯨魚死後,牠的屍體會緩緩落入海底,深不見底的深海, 陽光沒到,牠卻到了。
    Thumbnail
    2023-08-29
    鯨落入大海只有冷仍綻放Darren Aronofsky 真的很擅於表達生命中的錯失與傷痛,這次拍大胖子晚年的慘況,多次引述《白鯨記》的情節說明男主角義無反顧想讓女兒活得有希望,但這行為本身卻是一場悲劇。
    Thumbnail
    2023-06-18
    「一鯨落,萬物生」你從父母那得到什麼?又將留給孩子哪些人生金句?「一鯨落,萬物生」你從父母那裡得到什麼? 又將留給小孩什麼樣的人生觀呢? 我的人生觀: ⭐先照顧好自己,才有能力保護他人 ⭐做事準狠快:先準、後狠,再求快 ⭐世界上只有比較性的關鍵,沒有絕對的真理 你是否也有自己的人生金句?歡迎留言分享。 祝大家都能活得更明白,呵護以愛為定軸的人生!
    Thumbnail
    2023-05-12
    鯨落承擔他們見識過我的輝煌, 領教過我的荒唐, 被迫忍耐著我的發狂, 卻依舊安穩輕拍我的仿徨。 像鯨落承擔但溫柔, 冒險的發條從根腐朽, 入牢失膽無法投筆從戎, 鐵打的股骨再衝不破桎梏也慢慢發鏽。 子彈上膛,向強者擊發的利劍, 鄉愿溫床,這輩子亦不相欠。
    2023-03-15
    鯨落么么拐不能接受,用一群腳印踐踏美感。美在侘寂之中、高嶺之上。它鍍了一層金,越是接觸空氣、越是照射陽光,就越會氧化、腐朽。如此不堪...
    Thumbnail
    2022-12-02
    經絡養生-肺經最近台灣的新冠肺炎疫情新增確診人數大量增加, 連同事也染疫了, 讓我緊張了一星期
    Thumbnail
    2022-06-01
    向上鯨落帶著不斷散落的愛航行,在每一座經過的孤島播種而珊瑚花開花落,落於比海還深,以及投下無數的瓶中信而無回音,回音在宇宙之外。再向前推移,我就要化為骨堆,擱淺在南方之南,南於上青天。得年二十七。 2021/5/10
    2021-10-03
    經絡養生經絡穴位養生法是運用針刺、艾灸、按摩等方法,刺激經絡、穴位,以激發精氣,達到調和氣血、旺盛代謝、通利經絡、增進人體健康等目的的一種養生方法。 鑑於經絡理論博大精深,人體穴位內容豐富,針刺、灸法、按摩等操作方法複雜,非經專門學習訓練者,不宜草率施行,否則,容易釀成事故。但作為養生之道,現擇其易於掌握且
    2021-08-20
    鯨落「孩子你知道嗎?曾經有隻鯨魚在這片海裡生活著......」
    202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