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間令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花間令,花落情殤亦動腸,

花開處,艷麗繽紛滿園香。


花間令,風吹花落韻悠揚,

花開時,輕盈嬌柔舞霓裳。


花間令,花開花落歲月長,

花語寄,情意綿綿韻流淌。

raw-image

春風輕拂,花園如畫。

鮮花盛開,爭奇鬥艷,繽紛色彩如夢幻,迷人香氣撲鼻來。


我悠然漫步於花間小道,傾聽花開花落的韻律。

滿地落花,觸動心弦,心生憂傷。

花開花落,猶如人生起伏,有盛開之歡喜,亦有凋謝之憂傷。


然細細品味,花開花落皆具韻味。

花開之艷麗,花落之優雅,皆為大自然之賜予。

每一朵花,皆盡情綻放自身之美麗,不論開放時長短。


我蹲下身,輕輕觸摸嬌艷花朵。

其花瓣如絲綢般柔軟,色彩奪目。

彷彿聽到它輕聲訴說生命之故事。

於此花之世界,感受無盡溫馨與美好。


花開花落,歲月流轉。

願將此花間美好深藏心底,讓其於歲月長河中綻放更絢麗之光芒。

raw-image

在花間,有一種美妙的令節。

花開花落,情傷動腸,如詩如畫。

花開之處,艷麗繽紛,香氣滿園。

它們輕盈嬌柔,如舞霓裳,展現著生命的華彩。

風吹花落,韻律悠揚,歲月悠悠。

花語傳情,情意綿綿,如詩韻流淌。

花開花落,是歲月的見證,也是生命的律動。

它們帶給我們無盡的美好和溫馨,讓我們感受到生命的脈動。


今天來了好多大神老師~~~給了留言和指導~~

林燃(創作小說家)安立格Clear Day 亮亮小白格子吳金龍等等~~~~~


超開心的~~寫了一首歌獻給大家,給所有點過愛心看過文章的人~~~


《花落花開》

在花落花開的季節裡

歡笑與淚水交織成詩

笑是醉 哭也是醉

心中的情感無盡釋放

花開心頭 如癡如醉

淚水滑落 也是沉醉

這季節 如此美妙

讓我們盡情沉醉

笑是陽光 溫暖心房

哭是雨露 滋潤成長

花落又花開 歲月流轉

情感的美酒 愈醇愈香

在這多彩的世界裡

笑與淚 都是珍貴

讓我們共同舉杯

為生活的美酒乾杯

87會員
369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