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又長大一點了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姑姑的塔羅說之塔羅日記

牌卡: 學習塔羅牌卡

日運: 塔逆 - 避免災難跟損失

建議: 聖杯國王 - 寬容且理性

智慧神諭卡 : 共同創造 逆位 (創造力枯竭 - 沒錯!!)


12/11 每日抽牌

12/11 每日抽牌

每一次都抽到塔牌 都會想起五月天的歌 -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不管是塔正位或是塔牌逆位 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今天沒有發生什麼讓你難受或是跟別人起衝突的事情、除了又收到一張違規停車的罰單。 摸摸額頭、你已經沒有力氣暴怒了。 看看金額、你就當是這個月中獎的發票又吐了回去 ( 塔逆還是有這種避免不了的損失、只是金額沒有那麼多)。  你突然想起母親昨晚對某人的抱怨、訴說著對方的惡劣言語傷害了她、你從以前只會聽或是跟著加油添火、直到最近 你發現母親跟這個人都很可憐、都不願從這個惡化的關係逃離。 你突然不再討厭某人也不再在意她了、就算是所有家族的人都覺得你任性、你不願低頭、不求人和。  但是 現在的你清楚地知道、人跟人之間是因為真的了解才不願意繼續往來的話、那是明白人才做的事啊。  建議的聖杯國王像是今天的你、理性又成熟的去包容可以包容的、去堅持你想堅持的做法、就算是沒人可以理解。 

耳邊突然響起歌詞 -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至少在我的心中、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0會員
    55內容數
    小姑姑的塔羅說之塔羅日記是為了記錄在學習塔羅上利用每天的抽牌練習去對應自己的生活還有是否可以看到自己察覺不到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