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金手指人生簡單明瞭很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放鬆且隨興的抽出你想要的牌牌

其他的就交給我來為你說個故事吧...


看起來你這三個月,最好表現像世外高人

雖然你會面對很多情緒性上的波動

但只要夠穩定,背後是有高層撐腰

也是一種三方角力下的結果,看起來是好的

你會因為這樣而綻放光芒,被上頭注視


而這個原因是有一個很大的專案(工作?)

非常多人在注視,而對接的窗口是女生

加上這個大專案,其實已經有造成損失

但因為你找到問題的原因


過程中你會收到很多朋友們的幫忙

(是朋友不是同事),而他們分散在各地

甚至有些是不在同一個城市、國家

他們會在你迷茫的時候給你一個方向


要注意的是你過程中或許會受到一些傷害

這可能會讓你傷心,專案也會有點受影響

且難度越來越高,甚至有引火上身的感覺

但沒事的最終的你還是會逆火重生

raw-image


5會員
20內容數
我們的一生總是由許多小故事開啟出不一樣的色彩,故事中也許充滿繽紛也許黯淡無光,但是每個色彩都是來拼湊完整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開啟人生簡單模式一直以來人生都調困難模式,我以前很喜歡。     但從今天起,我的人生將調簡單模式,輕鬆玩吧,剩下不到3分之一人生,何必太認真,什麼都有了,該好好輕鬆的玩這場人生遊戲。      孩子大了,就去打零工過餘生吧!沒有老闆夢了,除非輕鬆!
avatar
Evan Huang
2023-11-16
【開箱】人生小人通通退散Feat.黃宏軒和Bonny & Read聯名款極簡定律戒指是的 ! 迷信大叔今天又要來分享我以命理之名,滿足購物之實的開箱。 "小人",如同空氣中的塵螨一樣無所不在,最常見出沒在職場之中,當然,情場也是不可避免。所以,應該滿多人跟我一樣,聽說過防小人最佳、也是最簡單的一招就是小指戴尾戒。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9-09
開箱全新Simmpo防窺抗藍光簡單貼:保護視力,享受隱私:晚上回到家看到之前"我到底看了什麼"策展活動獲選人氣獎的獎品Simmpo防窺抗藍光簡單貼,馬上忍不住開箱起來。 那是我目前這輩子拍過最引以為傲的照片以及遊記,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看我在斯洛維尼亞的回憶: 追尋愛的足跡:探索拍攝斯洛維尼亞街頭的溫暖瞬間 我覺得以包裝來說設計的還不錯看,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8-18
開箱簡單又實用的ax|澳洲山居生活一切都應該盡可能簡單,但不要簡單。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3-07-03
開始,一個簡單的旅程簡單,優雅之中看自己的風景。
Thumbnail
avatar
拉拉
2022-05-10
開啟人生簡單模式 一直以來人生都調困難模式,我以前很喜歡。 但今天起我想將人生調成簡單模式,輕鬆玩吧,已過了三分之一以上的人生了,何必太認真,什麼都有了,好好輕鬆玩這場遊戲吧。 孩子大了,去打打零工過餘生吧!沒有老闆夢了,除非輕鬆!
avatar
Evan Huang
2022-05-05
開書店不為裝文青,是為居民需求而存在──池上書局‧簡博襄&曹菊苹「池上人有一種特別的素質。」蔣勳這麼說過。的確,如果曾經來池上和當地人聊天、參加鄉裡的活動,就會發現「人文」是池上的另一種美。每當鄉裡有重要活動,池上人不是急著擺攤搶錢,反而是休店去當志工,「池上書局」的簡博襄和曹菊苹夫妻就是如此。(more)
Thumbnail
avatar
可可雅。是旅行,也是生活
2020-01-26
開悟是什麼 ---- 人生只能好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內心世界,某種程度人都活在自己的想像中,自己的幻相中。有人認為自己的世界是無比真實,那就真實吧!把幻相當真實,也是一種活法。當幻相也可以,也是一樣活。不知道實相是什麼,就隨自己高興了。怎麼活都好,可是非常確定的是,我們有情緒的問題,躲不掉,一觸發就有。  結論:  人只有情緒問題,其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19-08-23
開辦三年1400名留學生失聯,東京福祉大學遭爆超收外國人研究生2012年成立於群馬縣伊勢崎市的私立大學東京福祉大學,以社福、心理學相關科系為主軸,目前在日本全國共有 4個校區(群馬縣伊勢崎市、名古屋市、東京池袋校區與王子校區)。去年 5月全校總計約有 8,000名學生,當中有 5,000名左右的留學生在東京福祉大學修讀社福、日語相關課程⋯⋯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19-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