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姑說 EP#11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姑姑的好友記 / 勇敢活出自我的威廉


今天這一集 我邀請了一個 我認識多年的小朋友 叫做威廉。和我來一起跟大家聊聊天。 談談他在單親家庭長大 然後母親是如何全力支持他的興趣 而變成一個找到自己的人。 從小看他長大的我、不管看到他受到任何打擊、內心都永遠心存熱情。 從小的性別認同的刻板印象也讓他痛苦了幾年、也在慢慢長大的過程裡面 也更了解自己的性向 進而跟母親坦承出櫃的這一路的心路歷程。 希望他的故事也可以帶給大家一些想法 對於跟我們不太一樣的人都能多一些空間。 今天的節目有點長、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們一起愉快度過這一個多小時。 謝謝收聽:)


0會員
55內容數
小姑姑的塔羅說之塔羅日記是為了記錄在學習塔羅上利用每天的抽牌練習去對應自己的生活還有是否可以看到自己察覺不到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