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關山 收官感想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劇粉,所以常常棄劇

一念關山讓我沒有棄的原因

1.場景真心拍攝不錯,濾鏡正常

一念關山  劉詩詩  劉宇寧

一念關山 劉詩詩 劉宇寧



2.我嗑同光,哈哈,也覺得配角們都不錯


一念關山

一念關山

一念關山

一念關山

一念關山

一念關山


3.網路罵聲太慘,但其實他真的還不錯

4.男主演技及格,但有進步空間,妝造問題不好看,不上升本人

平心而論,我覺得男女主的戀愛是漸進式,正常的,時空設定是再古代,

男主想要自己決定他們的一起的生活很正常,

現代男生都如此了,何況古代,

但他一步步的理解,認同,互相討論,進而理解如意

而如意雖然還是堅定自己想法,

但也漸漸理解自己不是喜歡一個人,

而是沒有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開心,殺敵等等

以前不喜歡全部be,但是是我長大了嗎?竟然覺得合理,哈哈,(匪大説的全部be,也是另一種he)

因為故事設定是兵荒馬亂的三個國家,

主角,配件,都算是刺客,被🔪不是正常的嗎?

然後也蠻感謝劇集設定只能40集,

再多我可能會棄,

為什麼琅琊榜跟甄嬛我都不覺得長,看100集我都可以

📺結論:聽別人説都不準,

濾鏡,場景正常,喜歡古裝又有武打的朋友可以看看,給他⭐⭐⭐半好了



74會員
119內容數
影視分享,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