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關山小小觀後感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于十三真的好帥啊😍

于十三真的好帥啊😍


看完一念關山了。


原本是為了劉宇寧飾演的寧遠舟而看的,但是,看完之後,我發覺,最後我最欣賞的卻是方逸倫飾演的于十三。


喝最烈的酒,看最漂亮的姑娘,打最過癮的仗,交最義氣的朋友


看似什麼事情都淡然瀟灑的他,其實最重感情也最放不下情義


最後面幾集實在哭慘了雪菲,哭到隔天被同事問,怎麼眼睛腫腫的😂結局,六道堂全員為國犧牲,我覺得很好,從始至終都很符合六道堂的精神,甚至連任如意也被同化、認同這樣的精神,我覺得這齣戲,真的很好看


話說,身為顏控的雪菲,覺得于十三真的好帥喔😍若說被他禍害,我其實很願意啊🤣🤣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用在現代社會的女人身上也剛剛好而已啊🤪

    大家好,我是深夜裡的耶加雪菲。是一名業餘小說寫手,最常出沒點為角角者與悅閱,現在開始也出沒在這裡。這個生活札記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純粹抒發心情用的🤣希望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小說,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