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推薦║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Nina
發佈於戲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劇名: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A Love So Beautiful

集數:23

發文日:2018年4月4日(舊文重發)


劇情介紹:

蠢萌活潑的元氣少女陳小希從學生時代起一直追逐著鄰家男孩江辰的腳步,面對陳小希的強烈倒追,傲嬌高冷的學霸江辰不為所動。大學畢業後,江辰和陳小希踏上各自的職業道路,從學生分別變成了醫生和畫家。跌跌撞撞的19年成長之中,二人對彼此的心意並未動搖 。經過那些年單純而美好的歲月沉澱,高冷的江辰終於選擇直面自己內心,與陳小希開始一段甜寵愛戀 。


觀後感:

主軸著重在高中時期的5人幫,想曾經我也有那般青春的求學生活啊(遠望),撇開陳小希那呆萌的智商小出戲之外,還滿喜歡這小吵小鬧的青春校園劇。


也許製作方為了迎合觀眾搶吸睛率,在高中畢業後發了1.5集的糖,接著非常不意外的江辰跟小希分手了,當時我在看大學那part時,我就以我那閱戲無數的第六感(?),心裡猜想是時候快吵架或分手了,反正不管怎樣編劇是不可能發糖到最後的,事實證明小美好的編劇果然不是異類。


私以為小希在追江辰的這段路太辛苦了,看劇時我在心裡吶喊了無數次:「小希你的尊嚴呢!!」


要不是學生時期有兩段冷戰,江辰有意討好(?)但小希不為所動的戲,不然我還真要以為她為了江辰已拋棄自尊了。好啦我在自以為女權主義,人設本來就把小希設定成很享受這段倒追路。


滿喜歡分手後重逢這段,評語:活該江辰你傲嬌。


在醫院解開分手的誤會後,小希沒有選擇複合 :

江辰:我們和好吧。

小希:感情這三年我們只是漫長的吵架?


看到這裡我真覺得小希長大了,不再是那個無條件追隨江辰的小希,沒有因為江辰一勾勾手就馬上撲倒(誤),幸好小希的獸性沒那麼容易被喚醒,Nina表示感到欣慰(喂)。 其實江辰喜歡小希不比小希喜歡江辰少啊,只是影版男主人設太傲嬌了,如果不是分手3年,恐怕江辰還沒學會「表達」吧(讓你再傲嬌啊呵呵),不得不說江辰在和吳柏松喝酒的那段告白很讓人心動,而且好像真的是整齣戲最長的一段台詞了XD


再來小談一下配角好了,俗話說:男主是女主的,男二是大家的。男主真的是高富帥兼學霸,男二靠著暖男形象一直在觀眾心裡加分,可是那個求婚在我心中瞬間變負分!小希雖傻但也不能這樣騙婚啊!幸好後面有講開,要不然我考慮要寄刀片了。


裡面最喜歡的角色大概就是林靜曉,人正、功課好、自然不做作、肝膽相照的霸氣姐姐(?)一枚,在面對李太醫的時候又很嬌羞很可愛,哎呀呀這五人幫真好~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