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曜篇:加了「它們」地位提升有稱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也是來分享雜曜,這些雜曜也只是一個調味料的概念,正確來說還是要看主星跟四化的分布。今天要分享的雜曜,我自己算是有個人的體會,先來猜看看是哪兩個吧?

raw-image


答案就是台輔、封誥這兩顆雜曜。一個有貴的意思,一個就是有地位稱號的意思。

raw-image


這兩顆星的地位提升一個有形,一個無形,台輔主要是讓你的地位有無形的提升,例如某某會長,商會組長,那種你人脈很廣很資深,在一個團體中受大家景仰肯定的人。封誥這邊就真的是有形的獎盃了,像我自己本身在這大限除了有獎項的肯定之外,同時也被後來進修的老師肯定為:你呀,值得傳承,可以掛上第三代傳人了。這樣對於自我的專業肯定且被奉可以扛下師長招牌的,就是此大限的好的大運以及封誥,還有自身努力的加持。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可以喜歡,圖文由養心禾自行繪製。

這個專題是大家可能都很感興趣的命理專題,裡面的內容會以紫微斗數為基底,後續也會陸續分享八字等其他玄學,歡迎大家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學習>傷寒雜病論-藥物篇 張步桃每日讀一點, 釐清黑白顛。 版中無歲月, 只求更好眠。
avatar
君心剖策
2023-12-11
Ⓢ木曜雑談丨她和她的她(有點雷)她和她的她 本來就是排定要看的台劇之一,但中間時不時就突然跑去追別的劇,所以一直被擱置著,但上週看完金鐘獎後,實在太好奇了,立馬在週日把這部台劇一口氣追完。 在打開撥放鍵之前,並不清楚這是一部描述什麼內容的劇情,隨著劇情的發展,內心也跟著揪在一起,跟著掉進黑洞,跟著想伸出手求救,跟著害怕被傷害…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3-10-26
Ⓢ木曜雑談丨久違的長篇閱讀地球人,祈願各自安好,各自認回自己的對錯故事。 人與人之間,必須有更多尊重而非荒唐。 然後,勇於承擔,身心靈健康的,往前邁進。 -黃子佼 今天不曉得有多少人跟我一樣,斷斷續續花了頗長的時間,閱讀完黃子佼的這篇長文。因為不喜歡斷章取義的報導內容,最好的方法就是從重到尾自己看一遍。 如果跟著回到6月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3-07-20
Ⓢ木曜雑談丨OHC挑戰吃滿月酒了話說…從展開OHC挑戰開始,一個月就這麼咻~的一聲過去了... (事由請見 Ⓢ木曜雑談丨給自己一個新的挑戰 這篇文) 一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可喜可賀啊!我好好地撐過來了! 把OHC挑戰安排在每日寫完日記後,寫著寫著,也就習慣了! 就連出去玩,小本本也沒忘了帶出去啊!很頑固地執行著。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2-05-12
Ⓢ木曜雑談丨沒有口福最近和家人去了一趟澎湖曬太陽之旅! 感覺好像是疫情開始後,第一次不是因為演唱會出門企逃超過二天… 澎湖的炙熱高溫真的…很。嚇。人! 尤其身為一個稱職的觀光客,正午時分還騎著車在外是很正常的。 充份進行了維生素D的激增運動啊!! 第一天午餐,隨意走進一家小吃店… 因為…我對很多海鮮過敏!!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2-04-28
Ⓢ木曜雑談丨第三劑打了沒前幾天終於打完第三劑補充劑,正式成為AAB的一員。 打完幾小時後就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在左手臂展開。 夜裡開始無法翻左側睡覺。 然後,隔天左半邊好像不是我的。 不過一起去打針的大姊反應更大。 大姊還小發燒,但我反而是體溫略低(?),大概35度多! 每個人對疫苗的反應都不太一樣! 我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2-02-10
Ⓢ木曜雑談丨有自信是?!最近持續在人類圖的世界玩耍… 愈玩愈覺得這個世界好大!要學的好多… 昨天不小心滑到一個Youtuber之前的直播影片… 講得剛好是我的權威中心,所以立馬點下去看… 沒想到看了一半左右,才發現完整影片近5個小時!! 因為影片有分段,所以一開始沒發現(神經有夠大條?!) 不過,我還是完整地把影片看完…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2-01-27
Ⓢ木曜雑談丨畫畫沒有對錯這幾天在外流浪中... 去了一下山林吸收大量負離子,走步道走到小腿炸裂,隔天下床差點軟腿😂 也在朋友的鼓舞中,一起隨意畫圖... 但,水彩畫真的不太容易... 弄個不好很容易就灰灰髒髒... 同一張照片,隨著作畫的人不同... 也會畫出不一樣的風格跟色調... 真的很有趣!! 但老實說...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2-01-20
Ⓢ木曜雑談丨加碼券是什麼?能吃嗎?! 本週開始抽選振興五倍券的加碼券...本週開始抽選振興五倍券的加碼券... 抽到今日,有種我是不是邊緣人的感覺😂 所以沒特別留意自己有沒有中獎... 但下午突然收到簡訊... 哇嗚....中了動滋券耶... 可惜不是我,是我阿爸🤣🤣🤣 因為我幫家中兩老登記時,填的是我的手機.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1-10-14
嘮叨雜記第十五篇-寒假回高雄要幹啥  這幾日我回到得高雄,大概這次的目的就是想要延續上次跟著南北軒南下進香時,在某處台南的水庫旁邊的飯店吃完飯,到附近的咖啡廳玩桌遊被人開導要去做甚麼事情的意圖。意圖大概是這樣的,咖啡廳老闆娘看到人的面向之後開始說對方的命運甚麼甚麼的,然後我就也想問,因為自己的命運時在過去坎坷,所以問了問對方就問到是
avatar
趙澤民
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