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復興-溪口台露營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12年12/9日至12/10日
我的第八露
心血來潮來做個露營隨筆
之前的有空再補

我們從石門水庫中午出發前往位於復興鄉的溪口台露營區
開車的時間大約1個小時
路線算是好開的山路
車不算多
非常幸運的,天氣超級好

raw-image

一到營區,我將車子開進門口的a區下裝備
我們所搭的帳篷是簡單的迪卡農就買到的3人帳
再配上momo上網購的600元3x3小天幕
就簡單完成了我的露營帳篷天幕搭設
露營內裝的部分我們是最菜的裝備
所以就不介紹了(哪一天心血來潮再介紹)
而整個營區竟然還有球場,而且裡面也有籃球與更輕的充氣球可以遊玩

raw-image

而到了下午
營主還有舉辦搗麻糬體驗
可以穿著(應該是)泰雅族的服裝排隊搗麻糬
一個人搗五下
對於第一次搗麻糬的我來說非常新鮮
而麻糬吃起來還是熱熱的
搭配上花生粉跟糖粉都非常好吃

raw-image

夜晚
我們的社長在每一次團露都會是用類似每個家族各出一道餐的方式出餐
而這一次的社長選擇用較不一樣的方式
我們將各個家族分成三個部分
分別為炒飯、果凍、披薩三站
讓小朋友輪流體驗
而我與我的女友共同負責果凍這一站
雖然很忙
但看到小朋友臉上滿足的表情我們倆就非常開心
而除了炒飯及披薩為主餐以外
社長還用了一大堆各種不同的火鍋
非常怕我們吃不飽
在吃的過程中
社長都會用他的超大電影布幕播放小朋友愛看的電影
這一次是很新的元素方程式唷


raw-image
raw-image

雖然活動很精彩
但對於我跟我女友總是會在活動結束後精疲力盡
真不懂社長與其他的志工為何可以精神飽滿繼續準備下一個活動 真心佩服社長與其他志工
所以我們結束後就會回到我們的帳篷區chill一下


到了十點
我揪了幾個小朋友一起玩桌遊「bang!」
可能是我不太會教
所以小朋友們玩到後面快結束才進入狀況
但還好他們還算是喜歡XD


隔天早上
社長會舉辦各種活動招呼各位家庭的小朋友一起遊玩
有時候有闖關挑戰
有時候是勇士活動
有時候是定向越野
而這一次的闖關我就沒有參與了
與我女友一起坐在餐桌上享受溫暖的太陽


兩天一夜的露營總是意猶未盡
尤其是在這樣子的好天氣狀況
先前我們的露營不要下雨就算是好天氣了
而這一次的天氣溫暖不會太熱
從頭到尾都看得到藍天
屬實SSS級天氣

raw-image

最後結束我們還去了新溪口吊橋
社長與我女友父母們被我跟我女友以吃豆花為名騙去爬了吊橋步道
以為只是走吊橋
殊不知其實是爬山
辛苦抵達後去逛了角板山公園旁邊的商圈
吃完了豆花才返程
附上一支跟在我旁邊的貓咪結束這一回合
(有些照片是攝影很強的攝影露友拍的,拍的醜的才是我拍的)

raw-image

營區評分階段:
浴室:4顆星(沒有提供沐浴乳及洗髮精,聽說某幾間有熱水不穩的現象,但我很幸運沒有這個問題)
整潔:5顆星(沒有特別髒亂的感覺,垃圾都有人會清理)
蚊蟲:3.5顆星(有小黑蚊,但不算太多,需攜帶防蚊液)
娛樂:5顆星(有籃球場、有搗麻糬活動、另外若有繳費還可以體驗綁繩以及手鍊DIY)

0會員
4內容數
我的沙龍,分享露營、旅遊、美食、樂高等所有讓我感到chill的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