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局

2023/12/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困局

困局


在一個橫長型的教室裡,僅有一對桌椅擺在視線右側的門邊。教室總共有三個門,兩側分別有一個對外的門,視線後方還有一個對外的門,眼前是一排緊閉的窗戶,學校被不知名的團體佔領,我們已經被圍困數日。

此刻的氣氛既不緊張也沒有害怕,但不知為何大家都沒有離開。

短髮女孩將右腿盤在左腿上,神態悠閒的坐在唯一的座位上,五六個女生聚集在一起窸窸窣窣的討論著。
我在空間內左右來回的走走看看。
一個女生往後方的門走出去。
我走到左邊的門試圖打開看看教室外面的狀況,外面黑漆漆的看不見更多的樣貌,關上門前看了一眼門上鑲嵌著的一個牌子「職員室」。

就在我準備往其他女生聚集處走過去的同時,一個因為不耐長期圍困,承受不了過度束縛壓抑的女生突然放聲大叫了一聲。

在尖叫前,我們相互重疊,像是他者的事,也是自己的事。
放聲之後,抽離,我成為了別人。

其他人都被嚇了一跳,原本閒適的氣氛稍稍變得緊張了起來,深怕在校園內的恐怖組織會被這聲音吸引過來。我趕緊往左側的門走過去將門鎖了起來,正準備走到右門時,有一個女生從外面走了進來。我們紛紛上前詢問,她說是被剛剛的聲音吸引過來的,她一直待在距離這個教室大概4米的位置。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6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境圖書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會員
86內容數
夢境圖書館的文章改編自我的真實夢境,這些特殊的夢境在醒來後有及時捕捉記錄下來。現在將當時快速紀錄的文稿重新整理、修改錯字、並增添部分細節描述,期盼讓讀者可以閱讀到更豐富、有趣的夢境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