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我的身心靈成長

Eva療心事
發佈於生活隨筆 個房間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到年底,都有種和時間賽跑的感覺,總覺得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就到了歲末,回首看看自己走過的路,經歷過的事情,仿佛如昨日,但卻又似乎已經走了很長很遠的路。

2023年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轉變的一年,雖然我在今年犯太歲,但我卻和太歲爺當成了好朋友,我們和睦相處,互不犯沖,今年的我開創了好多新鮮的事情,也展開了一段身心靈探索及成長覺醒之旅,真的非常感恩宇宙的引領和生命之流的安排。

回首2023年,我學習了身心靈領域的課程,開始經營自媒體,撰寫部落格,學習拍攝影片、製作規劃課程和提供個案諮詢服務,在學習身心靈的過程中,我從以往那個很需要理性邏輯規劃的左腦思考O型摩羯座人,慢慢開展右腦的靈性直覺力和天賦,我試著放慢思緒和腳步,跟著內在聲音的引導,學起了麥克辛格經歷了一場臣服實驗,雖然我還沒有到隱居山林的地步,但我學會放下一些執念和舊有的限制框架,透過冥想及療癒,連接高我及探索內在神性,不斷地行動並跨出舒適圈,反而意外的發現更多有趣的人生機會。

我在2023年的身心靈成長,建立的專業項目包括:

  • 成為吸引力法則導師,運用吸引力法責顯化技巧,加速實現夢想
  • 找到人生使命IKIGAI
  • 成為脈輪整合療癒師,運用人體七大脈輪療癒內在自我,平衡身心能量
  • 成為金錢靈氣大師及靈氣治療師
  • 開辦「目標設定及行動攻略:吸引力法則入門實作班」線上課程
  • 提供一對一個案諮詢服務
  • 經營四大社群媒體:Youtube、FB粉專、IG、方格子
  • 12月份開始【Eva週末小沙龍】線上直播活動
  • 正在準備國際芳療師執照考試
  • 持續精進身心靈領域的學習和成長
2023年Eva的身心靈專業

2023年Eva的身心靈專業


上述的改變是原本的我所無法想像的,但透過順流,宇宙為我打開一扇一扇機會之窗,而我也一一克服恐懼,跨出舒適圈,我相信每一次的一小步,就會是邁向人生使命的一大步。

上天給我們每一個人最公平的就是時間,每個人一天都有24小時,身為職業婦女的我,除了要兼顧工作與家庭,還要在每日緊湊的行程中,持續不斷的產出及學習,堅持自己的使命及熱愛的事物,每當在思考文案,以及在規劃課程時,常讓我進入心流而忘了吃飯和睡覺,這是因為我很清楚我的使命,我為了甚麼而奮鬥,並將有限的時間切割成很多碎片,那些零碎的時間加總起來,則能創造出生活更多的面貌。

親愛的朋友們,在日常生活中,你是個擅長規劃運用時間的人嗎?很多的時候,懶散的習性總會讓自己不小心跑在時間的後面,只好努力地追趕進度,然而,能夠提早做好計劃的人,他們的時間就像被花在刀口上的金錢一樣,能發揮最大的效能,也能優雅地跑在時間的前面。讓我們期許自己在2024年開始之際,當個跑在時間前面的人,把時間花費在有價值的事上,累積生命的能力。

44會員
82內容數
身心靈實踐者、吸引力法則導師、脈輪整合療癒師、金錢靈氣大師、臼井靈氣大師 協助個案設定目標、發掘潛能,找到人生使命IKIGAI 提供一對一個案諮詢服務 目前開辦【目標設定及行動攻略 吸引力法則顯化夢想】實作班 我的自媒體整合平台 : https://portaly.cc/evagoddes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