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暗慾(5)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雖然在浴室裡並沒有真的沖到澡,但是拉開浴室門後,濕度跟溫度的差異還是非常明顯,也讓我強烈地感受到空間的改變

另一個差異明顯的地方,就是亮度,身後的浴室此時是房間裡唯一的光線來源,剛好照在我們的身上


我猜Amber的感受一定不亞於我,因為此刻的她正瘋狂的抵抗,試圖逃回浴室

:乖 Alice睡著了

要同時奮力架住Amber,又得壓抑說話的音量,其實不太容易

:……

Amber低著頭繼續反抗,我感覺得出她刻意不去看向床的方向,但這次鐵了心的我,硬是用力把她轉過去,面對浴室正對面的衣櫃


(嘎——)

衣櫃門被Amber的雙手壓上時發出一聲明顯的異音,雖然已打好了算盤,我還是緊張的瞥了一眼Alice的床鋪,此時的她剛好側身背對我們,是一個對我最有利的方向

:不…

Amber的反應就更大了,明明她的衣著完好,白色小可愛跟裙子都好端端的覆蓋著;多半是心虛感作祟吧,明明還沒有做什麼,就已經很怕被室友發現


:噓 要安靜...

我拉開衣櫃右邊的門扇,讓Amber背對著我,雙手抓住吊衣架的橫柱,門扇雖然不寬,但還是有提供最起碼的遮蔽,至少她的身體幾乎都埋在了裡面

這時Amber似乎認清了現實,知道自己即將被後入以後,選擇屏住了呼吸,腳尖下意識地墊起


:插進去囉

扶著陰莖,往上蹭了幾下Amber的私處後,沾滿液體的碩大龜頭直接塞入小穴裡

:哈啊……

這一次甚至不需要退出,Amber才高潮過的陰道裡已經足夠潤滑,肉棒緩緩地直送到底部


:哈啊 哈啊 哈啊 哈啊

:不行叫

似乎因為浴室的蓮蓬頭沒有關閉的關係,持續傳出的沖刷聲給了一點安全感,讓我們的對話也漸漸不如一開始那麼謹慎

:哈啊 忍不住 哈啊...不要 不要

:是不是想要更大力

:哈啊 想 哈啊啊 不要 哼嗯嗯

:Amber是不是想被用力幹啊

冷不防掀起她的小可愛,我早就看出那件小可愛底下一定是沒有第二層保護,果然Amber的胸部就這樣掉了出來

:哈啊 不行...嗚嗯嗯

Amber著急的想要重新把衣服拉好,卻被我搶先反手扣住喉嚨,逼迫她整個身子仰起,手也慌亂的無處擺放

:嗚嗯嗯 嗚嗯嗯嗯嗯嗯 嗚嗯嗯嗯...

:妳胸部好美...

:嗚哼嗯嗯 嗚嗯嗯嗯

:這樣好欠幹

:嗚嗯嗯嗯嗯嗯...


犧牲了抽插的方便,換來Amber緊蹙的眉頭跟悶住的呻吟,完全是划算的交易,我一手揉著Amber的奶子,一手抓住她的喉嚨當作固定,不輕不重的幹著她的屁股

:嗚嗯嗯 嗚嗯嗯嗯嗯

我轉頭看向床的方向,卻發現畫面似乎跟剛才不太一樣

:乳頭好翹...Amber好色...

:唔嗯嗯嗯 哼嗚嗯嗯

再轉頭查看了一次,雖然光線的關係看不清楚面孔,但這次我確定Alice的身體是正躺的,下半身的棉被還鼓了起來

伴隨著Amber的囈吟,一股邪念又開始在我腦中萌芽


:Amber…

:嗚嗯嗯嗯 嗚哼嗯嗯嗯嗯

:Amber

:嗚哼嗯 嗚嗯...?

:我們去床上做愛好不好

詢問的時候並沒有停下臀部的動作,持續的插著,但這次詢問後,我稍微鬆開了手


:不…哈啊...不行 有人…哈啊...

大口喘著氣的Amber,還沒辦法完整的回話

:她睡著了

:哈啊 不行...

:我想在床上插妳 可以比較用力...

我貼在她的耳邊,試著用氣音說服她

:不行...有人...哼嗯 壞...

耳朵被我張嘴含住後,Amber的身體跟著微微顫動

:妳不要叫就好 有水聲不會聽到

雙手同時從後握住她的奶子,用食指壓著乳頭挑逗,我知道這樣就算Amber不同意,身體也不夠有力氣反抗了

:哼嗯嗯嗯嗯嗯...壞...


Amber半推半就的被我往床邊帶過去,我猜她本來以為畫面會是跟我同時躲進被窩裡,仗著棉被的遮掩做壞事,但她萬萬沒想到,我心裡打的完全是另一個盤算


:唔嗯...

Amber被推上自己的床後,我並沒有跟著爬上床,而是站到兩張床的中間,並且同時扣住她的腰,這個行為大概是真的出乎她的預料,從她掙扎著想起身的動作便看得出來

:安靜...

這次我狠下心,用力將她按在床上,然後抓了棉被蓋住她的頭跟身體,而還暴露在外的屁股,只好用自己的肉棒解決...


:哼嗯......

肉棒重新後入後,Amber的掙扎也跟著停下,不曉得是因為被插入的刺激導致,又或者她只是接受了現實,選擇鴕鳥心態的躲在我為她蓋好的棉被裡


:啊...

把她的裙子掀起後,肉棒重新回到濕潤又緊的小穴裡,再加上前後溫度的反差,這一次重新插入後的快感異常強烈

因為心裡想提前阻止Amber的掙扎,這一次插入之後,我特別緊抓住她的腰際,間接地讓抽插的力道增強了不少,Amber在我開始用力幹她之後,也驚覺到不對勁

:哼嗯嗯嗯嗯嗯

:哼嗯嗯嗯嗯 哼嗯嗯嗯

:哈嗯嗯嗯 哼啊啊啊...

看得出Amber奮力想往前爬,卻因為腰部被牢牢抓住而只能在原地亂抓

:哼啊啊啊 不行......哼啊啊啊

其實抽插時肉體的撞擊聲已經很明顯了,畢竟使了這麼多力道,很難去控制接觸時的聲響

何況我心裡也是故意這樣做的


:嚶...

一小聲清脆的呻吟從我後方傳來,我轉頭,卻見Alice的頭也同時轉過去背對我,但這樣的行為反而更像是不打自招

「鼓起的棉被底下,從姿勢看起來就是在自慰呀...」

我那股邪念隨著四周的氛圍越來越色情,其實早已蔓延充斥我的腦袋,我也在此時決定了下一個小計畫


:哼啊啊啊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呀啊啊啊啊

:呀啊......

感知到Amber即將要高潮的我,直接用力抬起她的腰部懸空,用貼著磨蹭的方式,同時給予小穴和陰蒂刺激,幾下後她的身體便開始顫抖,比我想像中更快到達高潮


趁著這段不會被反抗的時間,我再一次拉起Amber的身體,把衣衫不整的她丟到Alice的床上,雖然是單人床,但是Alice的旁邊還有著不少空位,不過此時的我也根本沒在意這麼多,反而是Alice大動作的抓著棉被轉過身去,剛好給了我們更多空間


這一次我讓Amber好好的躺著,但主要的目的倒不是這個,而是讓等等被壓著的她更無法掙脫,同時我還可以做些別的事

:嗯...

Amber在我撐開她大腿的時候甦醒

:噓...

:…誒?

比了一個手勢,再看了下旁邊的Alice示意,Amber朦朧的眼神很快地轉為慌亂

:……

肉棒等不及地插入到小穴裡,還在消化眼前資訊的Amber,又瞬間承受了異物的刺激,糾結又複雜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此時單人床上的三個人裡面,對於現況最可能感到不自在的,就是Amber了,畢竟她還不清楚我跟她的好友發生過的事情,我也暫時沒有打算讓她知道

但這個不對等的資訊差,反而在此時成了我的一手好牌


:不…

Amber才發出第一個聲響,立刻就自己蓋住了嘴巴,現在的距離可是近到連一絲的呻吟都不允許,浴室蓮蓬頭的邊際效用已經遞減到幾乎沒有

內心的憐憫不足以讓我停下動作,我俯下身,照著剛才的計畫執行,用身體的重量將她的大腿壓住,手肘撐在床上,開始大幅度地擺動腰部

:哼嗯...哼嗯...哼嗯...

:哼嗯 哼嗯嗯 哼嗯嗯...

Amber發著粗重的喘氣聲,雖然憋住了呻吟,但還是轉嫁為大口的吐氣,就結果論來說,其實是差不多的


:要小聲...會被聽到...

我靠在Amber的耳邊提醒,卻更用力的幹著她濕透的小穴,其實我根本也不在乎被Alice聽到,但就是把戲演足罷了

:哼嗯嗯 哼嗯嗯 不行 哼嗯嗯 不行...

:不行什麼

:不行...哼嗯嗯 哼嗯嗯嗯...

:水都流下來了

我伸出左手,摸著Amber肛門的附近檢查,她流出的液體一路延伸到最下方,我相信床單早已濕了

:沒有 哼嗯嗯嗯 不 哈嗯...哈嗯

:Alice的床都被妳弄溼了

Amber聽到她的名字,羞赧地緊閉起眼睛,皺起的眉頭看不出是因為來自抽插的刺激,還是真的生氣

而我邊說話的同時,邊讓左手伸向旁邊,在維持固定插入的節奏下,偷偷鑽入Alice的棉被裡


:不要 哼嗯嗯 不要...

很輕易地就摸上Alice圓潤的屁股,而且因為她背對著我們的關係,這次手指很輕易就滑進她的小丁裡頭,再一次說,如果不是剛才有偷窺到她的衣著,我還會以為此刻的她沒有穿著內褲


但還是有意料之外的事發生,正當我的中指指頭沿著那片濕透的私處往前延伸,想去挑逗她的陰蒂時,卻在那裡無預警地觸碰到了Alice自己的手指

不意外地,她正在我跟Amber旁邊自慰


-待續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