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暗慾(10)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很燙嗎?有沒有怎樣?

我用紙巾到處壓著Irene的大腿,她同時忙著擦乾自己的桌面

:沒事沒事 還好 沒有很燙

:Irene…要不要請...

:沒事的Fion 真的 不會燙

:但妳的大腿有點紅

我指著那片面積,刻意用指尖戳了一下,沒為什麼,就單純想碰碰她的肌膚

:不是啦笨蛋 那是剛才被包包壓紅的

:哈哈哈 Irene妳就這樣叫人家喔

坐在對面的主管Fion似乎覺得我們剛才的對話很有趣,捂著嘴笑出聲


:呃...誰叫他...

:她平常都這樣指使我啊

我趁機告狀,埋在桌下的大腿卻被狠狠捏了一把


上菜之後,我們三人繼續天南地北的閒聊,幾乎沒有在講公事,話題都是圍繞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當然也聊到了不久前的員旅

:那這次怎麼樣 你們覺得好玩嗎?

:我覺得還不錯啊 有安排的行程都不會太無聊

:最後一晚的餐廳很好吃!

Irene附和,我們不約而同對看了一眼,不知道她是不是跟我一樣想起了當時,彼此依偎在欄杆旁吹風的畫面

好吧,依偎也許是我多想的


:對了Fion 員旅怎麼沒看到你的先生或是小孩啊?

我看向她,的確坐近的話,會發現她臉上的妝感比較厚一點,眼角的細紋也藏不太住,但這都是用比較高的標準來說的

如果要說在我心裡留下比較深刻的印象,反而是她舉手投足間,不經意散發出的氣質:自持,但不過分穩重;端莊,卻偶爾透出一抹少女的青澀


:唉 我先生工作太忙了 我小孩則是完全不想跟我出來

:小孩都這樣啊 我幫妳加茶

Irene小心地端起茶壺,往斜前方伸出手臂,大腿為了穩住重心,自動地朝我的方向靠過來,貼上我的褲子

:謝謝 對呀 他現在這個年紀就是最叛逆的時候了 嫌跟我出來丟臉

:怎麼會 應該是很有面子吧 媽媽是主管 又很有氣質

我稍微刻意地奉承,但也不算違背內心,不過重點是,藉著剛才Irene自己送上門來的機會,我當機立斷地把握住,就這樣在桌子底下扣住她的左腿,不讓它縮回去


:XXX你不用誇我啦 這樣我又不會比較高興

Fion雖然這樣說,嘴角卻微微揚起

:天啊 我真的無法想像我帶小孩的樣子 我應該會受不了耶

:我也很難想像妳帶小孩

我附和,右手同時貼在Irene的腿上蹭著,我知道機靈的她,是絕對不可能讓這件事在Fion面前露餡

:小孩喔...我只求他不要闖什麼禍就好 上次他寒假竟然帶...

:對了 你們最後一晚有去用飯店的spa嗎

Fion話講到一半突然止住,換了一個話題


:最後一晚嗎...我回去後就睡了耶 好像沒有做什麼事

Irene鎮定地回應,底下的手卻在使力想把我撥開,只因為我的手掌正在往她的裙子裡伸進去

:嗯 咳...我也是 回房間就睡死了

在假裝咳嗽的同時,藉著身體自然的晃動,手掌同步大力往Irene的大腿內側伸入,突然地力道讓她完全沒有反應的空間,就這樣被我的手指壓上了私處

服務生端著盤子經過,瞅了我們一眼,也不知道是看著桌面還是看著我們,幸好沒有逗留便離去


:那好可惜呀 那間飯店的spa超舒服的 我好想再去給他們按一次

Fion果然沒有留意到對面發生的事情,還在抬頭回想著當時

:最後一天晚上有喝酒吧

:嗯...

佔據好位置後,就開始在內褲上輪番用指頭點著,但我也不能夠太過份,就怕手臂的動作被發現;Irene貌似沒有什麼異狀,但從她開始不太願意講話,我就大概知道了

:後來本來想找你們聊天...但一下就睡死了

:...我們也是

:欸你們趕快吃呀 都不動筷子 放著沒利息耶


為了避免被起疑,右手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桌上用著筷子,但隨著桌上的食物逐漸清空,我也有了更多理由放在桌下,只讓左手握著茶杯遮掩

:好吧 那說一下之後的事...

Fion淺淺地嘆了一口氣,開始點起放在桌上的手機,似乎因為思緒回到了公事上而略感疲乏

藉著機會,我直接把Irene的左腳抓過來,跨上我的大腿,右手很順地往裡探

如果是一般的餐廳,這樣明顯的動作隨時都有可能會被看見,但因為這裡的桌面離身體很近,反而讓曝光的危險性降到最低

幾次攻防之後,Irene也不曉得是累了或是放棄了,只見她拿出手機使用,也沒有再試著阻止我

:我知道接下來的時程很趕 但這就是需要請你們協助的地方

:公司會盡量提供資源 所以你們有什麼需求 就跟我說 或跟...

Fion說話的同時,我一邊點頭,手也在Irene已經濕掉的內褲上隨意按壓,但為了顧及Irene,同時也顧及我自己,手指用的力道跟節奏上還是比較保守


:那麼 大概就是這些

我對著Fion點點頭,攻勢隨著話題結束而停下,手機卻突然在這時震動

「去男廁」簡短的三個字,來自就坐在我身旁的女同事

:我上一下廁所

思考了兩秒後,我便起身往走道後方走去,才走沒幾步,就聽到後面Irene的聲音傳來

:我也去一下廁所


-


:好濕了 怎麼這麼濕...

:快點 小聲 快點...

狹小的空間裡,光是喬好姿勢就費了一點功夫,Irene踏進來後,立刻將我的褲子扯下,然後就轉過去靠向隔板,翹起自己的屁股

:屁股好漂亮 不忍心插進去耶

我故意拖著時間,勃起的肉棒放在上面,就是不進去

:快點啦...

Irene帶著怒氣的用氣音催促,男廁裡只有一間廁所,其實情境真的很危險,誰也不知道下一秒鐘會不會就有人進來敲門

:不可以叫喔...

龜頭先是被一陣溫熱包覆住,整根柱狀體接著逐漸沒入Irene的小穴裡

:啊...

:不可以叫

整根才進去不過兩秒,我就開始抓著她的腰用力擺動

:……

:哈啊......

:等一…

「嘎茲」一聲,是廁所外面那扇門被推開的聲音,跟著是皮鞋聲走進,然後是小便斗的流水聲

:……

此時是連氣音都不允許的,但主導權明顯的在我手上,在外頭的男子如廁的整個過程中,我都在不停無聲抽插Irene的小穴

「怎麼偏偏這時候特別緊...」我皺著眉頭,一方面很怕她叫出聲,一方面又很想她叫出聲,Irene則是沒有任何反應,默默地趴在隔板上承受


男子洗完手,門終於再次發出「嘎茲」的聲音之後,本來正打算開始用力衝刺的我,卻硬生生被Irene給阻止

:不行了 不行 太久了

只見Irene自顧地調整起自己裙子裡的內褲,然後順了順頭髮,不疾不徐地拉開門閂,頭也不回地踏出去

「她是對的...」我在她離開後,腦袋才降溫下來

「希望Fion不會起疑」勉強把翹在空中的肉棒硬塞回褲襠,我在原地做了好幾個深呼吸後,才能正常地走回去


-待續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