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暗慾(12)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隔天在會議室開會時,我整個很沒辦法專注,腦裡盡是昨晚Irene趴在桌上,肉棒一次次進出她屁股的畫面,Irene肆無忌憚地淫叫、我發洩地撞擊,這一切不過才十幾個小時前而已


:所以你覺得怎麼樣?

:XXX?

:噢 我覺得你剛剛的提議挺好的 滿有說服力

我動了一下身子,回到現實

:這個是你想的嗎?

:我有微調一下細節 不過這個想法是小昕提的

Nick對著小昕笑了一下,看來他們昨晚應該是順利的


:好 那既然是小昕提的 小昕妳這份再把具體時程規劃好 順過沒問題之後就來找我討論

:好的

:那沒有問題的話 今天就先到這邊

小組的大家紛紛起身,我留意到Nick收拾得比較慢一些


:欸 怎麼樣?昨天

等到所有人都離去後,我把Nick拉住

:什麼怎麼樣

:裝死喔 當然是問你約會啊

:應該...還不錯吧

:有接吻?

:靠 當然還沒

:牽手?

:沒有啦

:那是怎麼不錯法

:載她的時候她有拉著我的衣服

:嗯

:喝飲料的時候有交換喝那樣

:嗯

:就這樣吧

:不錯啊 恭喜

:恭喜什麼 又沒有怎樣

:第一次約會這樣就不錯啦

:那你剛剛還問什麼接吻

:哈哈 我想說說不定你們會有什麼爆炸性進展 就像上次你跟...

:欸小昕不是這種人好不好 人家很乖的

:好啦 那你們電影結束後還有去哪嗎?

:沒有耶 只有載她回公司拿個東西 就這樣

:嗯

見我準備往外走,這次換Nick把我拉住

:欸 剛剛那個提案

:怎麼樣?

:你怎麼不讓小昕和我一起弄?

:因為你說當初idea是她想的不是嗎

:是啊 但我想說我也可以一起 做個球給我啊哥

:噢

我還真的沒想到這點

:但我認為小昕可以獨立完成這次提案 也當作是她的訓練

:下次吧 下次聚餐安排你們坐一起行吧


-


結果小昕竟然在當天的傍晚就把新的提案呈了上來,我打開檔案之後,邊順著她的內容理著思緒,同時註記一些自己的想法之後,不知不覺就已經超過了下班時間


「啊...Amber下班了嗎?」我打開對話視窗,發現Amber早已在半個多小時前就已經跟我說了掰掰,這種情況發生不少次了,常常我一忙起來就會不小心忘了時間,Amber也知道這點,所以她通常會自己先下班離去,不會等我


:沒關係呀,等你下班也很無聊,我乾脆早點回家休息

之前聊到這個話題時,Amber這樣說

:但如果你很想我...我也是可以留下來呦

Amber有時一些撒嬌的樣子真的很可愛,不管我在生什麼氣,但凡她一使出這招,我就很難繼續維持臭臉了


「今天沒什麼人加班...」

收拾好東西之後,我關上公司的電燈,成了最後一個走出辦公室的人

走到電梯口的我,站在那邊想了一會後,決定轉身改走向樓梯,因為這樣可以多運動一點,畢竟已經一整天坐在椅子上了,能多動一下就多動一下


走到牆上寫著大大的數字六的時候,本來應該繼續往下走的我停下了腳步,接著信步推開逃生門

並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就只是想瞄一下樓下辦公室的裝潢進度,順便多走幾步路,但當我推開門時,發現裡面的燈是亮的

「嗯?還有人沒下班嗎?但沒人在啊...」


我在周圍的辦公桌上巡著,查看是不是有人東西還沒收,因為也許只是去上廁所之類的,不過許多桌子根本都還沒有人在使用,直到我晃到Alice的座位

她的桌面收拾的很整齊,除了電腦設備之外,就是一本筆記本跟一支筆,乍看也很像是已經下班的樣子,直到我看到桌子底下她的包包,才真相大白


腦子轉了一下後,喜歡惡作劇的那個人格又冒了出來,於是我轉進旁邊的倉庫裡,挨在霧化玻璃門的旁邊,隱身在黑暗之中,等待


其實也沒什麼複雜的動機,單純只是猜Alice被嚇到的反應應該會很精彩,果然沒多久之後,傳來了門鎖感應的聲音

我本想等待Alice回到座位上之後,再好整以暇從倉庫走出,但很快地我發現出不對勁,因為走進來的腳步聲聽起來不止一個人


:吶 我現在就在這邊上班啦 很偏僻

:這樣不是很好嗎 沒人管啊

:沒人管但事情又沒有比較少 欸你幹麻呀

:不是沒人管嗎 我來管妳了啊

:不行啦 不要亂摸...不行...

從聲音聽起來,Alice雖然在阻止,但好像也不是真心想阻止,此時的我陷入兩難

:不可以啦...手拿出來...等一下...

:為什麼 怕被發現嗎?

:對啦...還有...

:那我們進去那間 比較隱密

聽到這一句的我,沒有別的選擇,只好刻意發出一些碰撞的聲響後,拉開門走出


:嗯?你是...?

我看著眼前的陌生男子,只見站在Alice身旁的他雖然衣著仍完好,但肢體明顯非常地不自在

:啊 這是 這是我男友

:喔...

:那個 他來接我下班 我們正要離開

Alice結巴地說到,我刻意維持著嚴肅同時又帶點不解的表情,雖然內心正在偷笑

:欸你...你先下去等我 我收一下就下去

她的男友二話不說,拎著包包,腳步飛快地走出去,可能很怕被我叫住吧,畢竟這裡...


:這裡是公司耶 怎麼就這樣讓外人進來 雖然是妳男友

:對不起...我沒想這麼多

:我知道 因為這裡放了很多公司的資產 我當然知道妳沒有那個意思

:我下次不會了

Alice看著我,雙手緊握在一起


:好啦 就這樣吧 快回去吧

:...就這樣嗎?

:嗯?不然妳還想聽什麼?

:我 我以為你會再罵一下 或是怎樣的

:也是可以啊 但是那樣的話我寧可用些別的代替

我的眼睛對視著Alice無辜的雙眼,但其實餘光正偷偷瞄著她的身體

從員旅回來後的她,又回到了一向保守的穿著,只是現在的我已不再能夠被她低調的牛仔褲和帽T呼攏過去了,對我來說,那些只不過是遮蔽住她誘人肉體的多餘布料


:別的...代替?

Alice重複了一遍我的話

:嗯 體罰 手伸出來

:你認真的...?

:認真的啊 手伸出來

Alice猶豫了很久後,還是卻生生地伸出手,掌心朝上,像準備好被打一樣

我接過,拉著她的手指頭將整隻手抬高,趁她反應不過來,用舌頭在掌心上大大舔了一口

:欸...

從她肩膀整個聳起來的反應判斷,這個偷襲起到了效果


:妳男友不是在等你嗎?

我往前靠近一步,她跟著退一步

:…對

:那妳不是該走了嗎...

我再往前一步,Alice的屁股跟著被迫抵到了桌面

:...對


:剛剛妳對妳男友說 手拿出來 是什麼意思?

我再往前,但Alice這次已經退無可退

:沒有 沒有什麼意思

:從哪裡拿出來?

我貼近她的眼睛,但只是障眼法,因為我的手正繞到她身後

:這裡嗎?

手掌竄進牛仔褲裡,揉住她的屁股,從觸感判斷,我好像還不小心同時滑進了內褲裡面


:不可以...說好的...

Alice的聲音在顫抖

:說好什麼?

我拖著時間,手繼續在褲子裡抓揉著

:說好不行了...拜託...

:那就把這當作是剛才的處罰

Alice看起來快要哭了


:好了 快下班吧

在她唇上留下一吻後,我向後退開,一路退到牆上,她先是不解地望著我,我們就這樣互看了一陣後,Alice才從桌上站起來,抓了包包離去


-待續




3.9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