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et Coast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12

開著車,上了山,到了海,一個人的午後,只有海、車、相機。

No Title(草里漁港,新北市)

No Title(草里漁港,新北市)

,對我來說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還住在基隆的時候,假日時最常去的就是海邊,或許這就是我對海有歸屬感的原因。很多時候海與山沒有太多的不同,面對大海,面對大山,才會想起這個世界的廣闊,你可以為他感到震撼,欣賞他、崇拜他;也可以將他當成垃圾桶,把一切的髒污丟進裏頭。他們都會用溫暖的手將你懷抱其中...
Fishing Fish(草里漁港,新北市)

Fishing Fish(草里漁港,新北市)

說起來,相機已經買了一年了,認真回想起來,這大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堅持那麼久的興趣。拍下生活中的B-Roll,我想這不是太新穎的想法,但對我來說,一部影片中的B-Roll,正是最令我著迷的部分,而我想做的僅僅是將我的故事中那些著迷的片段,記錄下來...

Finding(草里漁港,新北市)

Finding(草里漁港,新北市)

某天坐在咖啡店中,看見了這四張照片和えんぷてい的音樂專輯,這是第無數次將整張「Quiet Friends」聽完的夜晚,低沉的貝斯和吉他,配上溫柔的嗓音,節奏是如此的明確,弦聲又是如此的響亮,而心裡卻只有一片寂靜,像是走進了針葉林,只有寒風和樹影,而我們迷失在這...

Refraction(富基漁港,新北市)

Refraction(富基漁港,新北市)


生活的記憶是零碎的,靠著紀錄生活拍攝出的相片也是,而我們能用音樂將生活的碎片串接起來,那用音樂將照片整理成冊,會是個可行的方法嗎?這正是這組照片會誕生的起源。

希望能透過四張照片,能帶給你,當我們走入山、走入海所帶來的巨大寧靜感,願你也能找到那片能包容著你的針葉林。


關注我的Flickr觀看更多照片:

進入我的Portfolio觀看更多作品集: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