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外籍交換生的第一次2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和黑人W是室友,一起在台灣租屋

因為學期即將結束,他們舉辦了歡送派對 邀請我參加。


而我沒注意到,那天在我跳上S身上時

W一直在看著我穿著運動褲的屁股 充滿色意。


-

輕快悠閒的音樂

S晃著酒杯,倚靠在沙發邊

我小鳥依人般縮在S的懷裡半躺在沙發

對面坐著W和一位韓國人

他們用英文談話,我搖晃雙腳享受音樂

S告訴他們我是女友,我內心竊喜著


-


夜半時刻 杯盤狼藉的桌面

W醉躺在地板,似乎已睡著

韓國人則是回房睡去

S抱著我,輕柔我的胸

我仰頭向他索吻 嘴裡也因為S的吻而充滿酒氣

S伸出舌頭,舔了下我的耳背

再吸吮了我最敏感的脖頸

我感覺臉臊紅,加上酒精的催化

S每個舉動都讓我感到興奮與刺激


我瞥眼不經意的看到地上的W

然後S摸著我肩膀的手,移至脖頸 開始輕掐我

另一隻手,搓揉著胸


「You cheat on me.」

我驚愕,跳起,轉過身看著他

他清澈的藍色瞳孔,看著我

原來是我的手機跳出了男友的line通知

S又吃醋了,我輕笑

然後S翻掉我的手機

像隻餓虎撲倒我,混亂的親吻我

吸吮我每一寸肌膚 脖頸、胸,與容易受刺激的後背

這突然的舉動讓我措手不及

小穴卻更濕潤

依稀看到躺在地上的W 攏起的褲襠⋯


S摸了摸我的小穴 沾濕手指,伸進嘴舔舐


-


微風吹起白色蕾絲紗簾

月光灑進被S關燈的客廳

輕快的音樂持續


肉體的撞擊和被S摀著嘴的淫聲 令人沈醉

無法控制小穴出水抽插的聲音 一下⋯兩下⋯

頻繁緊湊的抽插 我來到了高潮

也看到躺在地上的W

套弄著直至顫抖

我卻裝作不知道


-


那天與S結束派對後的性愛 就再也沒有交集

過程也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們有點疙瘩


S說,梔子花是永恆的愛

他離開前給我一束


但我討厭花

也討厭永恆


75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