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情話慾】白色情人節,破我初夜的哥哥(完)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在第二戰的時候,我橫趴在床上,整個身體往床上趴下去,陰部和菊花都毫無保留的暴露了出來。

他從我後面進入,感覺是比剛才還要容易一點,於是我心想,如果之後還有約炮經驗,就用趴著的吧。

不過可能是我的體重不輕,所以常常做到一半好像都快要跌到床下去了,所以哥哥還給我一個枕頭抱著,然後我們又繼續翻雲覆雨。

但這時我的要求更多了,我不止抱著枕頭嬌喊著「你好棒」,我還叫他打我屁股。只是打屁股的時候不是由下往上打我的肉臀,所以在做的時候不免有種小小的失望。

不過我們做到一半時,他問我:

「妳要不要停一下?」

我問:「為什麼?」

他說:「妳腿在抖耶!」

於是我們就又暫停了一下,暫停了一陣子以後,又繼續。

後來他問我,他快要射了,問我要不要繼續。

由於我對目前的避孕措施沒什麼信心,所以我還是沒有答應他把愛做完。

我們在浴室裡聊了一下,結果才剛進浴室沒多久,電話響了,於是我們就擦乾身體離開了。

雖然我當時月經來,照理來說不需要擔心避孕問題,但是我當時還是把幾天前買的緊急避孕藥吃了。

這件事情過了一年我其實也快忘記這件事情,如果真要說什麼事情讓我印象深刻?可能不是做愛這件事,而是每當我們約炮的時候,對方的大方以及體貼才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只可惜這樣的體貼不是一個能經常體驗到的事情,可能有些體驗,大概一輩子只要體驗幾次就夠了呢。

(完)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