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72】在生命之河點化中遇見指導靈-白鹿,帶給我的意義是什麼呢?

raw-image

🍀🍀🍀fumi老師:❤️❤️❤

🥰🥰🥰回顧從開課至今,穿梭在各個維度的點化調頻中,「生命之河」是更貼近在地球深處的連結;如果以薩滿的角度來看,生命之河是在下部世界的深處,蓋婭母親所在之處。如果以維度來看,那麼生命之河的位置貼近在五維的世界。

🏞️🏞️🏞️生命之河是地球最豐沛的源頭,蘊養著地球所有的生命,隨著一次次的開課,一次次的進入這神秘的地方;豁然開朗的覺察到蓋婭母親對於每一個生命,給予的釋放、調頻後的點化祝福🙏,每個人是都不同的。
🥰🥰🥰真的不愧是地球母親,給予每位同學的祝福到目前為止都讓我覺得非常的睿智。💗💗💗
🌸🌸🌸🙏🙏🙏這一次是引導同學遇見動物指導靈-神聖白鹿🦌🦌🦌

🦌🦌🦌同學遇到的神聖動物-白鹿🦌,據老師所知道的在神話中,他是南極仙翁的坐騎,在薩滿的力量動物中代表的是堅強的韌性及純潔至善的本性,能夠幫助連接大地的能量;在凱爾特神話中,遇到入侵的敵人白鹿就會出現示警,在亞瑟王傳說中,白鹿代表著人類的精神追求,王國騎士團會去追求他們的使命。

🧑‍🎓🧑‍🎓🧑‍🎓同學說:對於這位可愛的動物指導靈,有一種很久違的熟悉感,而且能夠帶給他非常的安心與溫暖。
🏞️🏞️🏞️生命之河的點化是一種能夠帶領進入內心深處的深度釋放療癒,讓我們與自己的靈性連結,在這個過程中,遇見神話中的白鹿,是一種啟示,帶給同學其實有著更深一層生命的意義和智慧。

🦌🦌🦌白鹿一直在神話和傳說中被視為一種神聖的生物,象徵著純潔、智慧和靈性。

💗💗💗當遇見指導靈是動物型態,另外一層的精神意義其實是內在的童心,神聖白鹿代表內在最純真和深層的自我,提醒著要尋找內心的寧靜和智慧。對於遇見白鹿的所帶來的寓意對學生來說,具有深遠的生命意義。


一起來看看以下精彩的生命之河的旅程~
🔽🔽🔽以下文字來自同學-一二階靈氣點化全文分享:

隨著老師的指引,我先感覺到心裡有一股感動,接著出現了我坐在河邊泡腳的畫面,河的兩旁是柔軟的草地和可愛的花叢,我看見在我後方的草地上有一個全身布滿花朵和藤蔓的人,我的直覺告訴我那是大地之母,祂散發著充滿生機且生生不息的愛,祂牽著我走進河的中央,我很放鬆、很安心的將自己全身浸泡入河流之中,並感覺到身體慢慢地沉入河裡,接著我看見身旁出現了深藍色的光,感覺是將我累積已久的負能量釋放出來,隨著洗滌和釋放後感覺身體變輕盈了!

之後我離開了河流,大地之母牽著我的手在草地上喜悅的繞著圈,然後我開始在草地和花叢上開心的打滾,覺得非常的自在和放鬆,感覺自己回到了小朋友那般的童真,無憂無慮的玩耍著

接著老師開始引導我們去看見自己的指導靈,此時我看見旁邊出現了一扇木製的大城門,我推開木門印入眼簾的是一道粉紫色的光灑了下來,感覺非常夢幻,我走了進去看見裡面像是一個山洞,但沒有出現任何人,我在山洞裡停留了一下想看看指導靈會不會出現,我等待了片刻在我想離開的時候,出現了一隻全白色的鹿,連頭上的鹿角也是白得發光,他全身散發著純潔的白光,感覺很高貴且很有靈性,我很開心的和白鹿一起走出木門,我選擇在河流中自在的漂浮著,而白鹿就在我旁邊的草地上,靜靜地趴著陪伴著我,讓我覺得很安心,好像我們已經相識很久,最後的畫面美得好像一幅畫深深地烙印在我心中。

體驗結束後老師說那隻白鹿是我的守護靈,難怪牠靜靜地陪伴我的時候,我感覺到無比的放心而且充滿著愛,真的是很美妙的體驗❤️


raw-image
raw-image


💓💓💓影片欣賞⬇️⬇️⬇️影片欣賞▶️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靜心冥想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感謝你閱讀,願你的生活綻放出美好的花朵,伴隨著每一時刻的幸福與喜悅~

喜歡這一篇文章嗎?喜歡的格友們-請給予掌聲(留言)或是(按⬇️贊助實際鼓勵)~我會傳送給你滿滿的靈氣祝福喲💓💓💓~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