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君之情礙日記》三個月後◾劃清界線🔸再也不是那個善良的女孩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詭異的夢境 #肝腸寸斷 #靈界事物靠近陽世 #友情昇華房 #友你真好

其實,簡旭仁之前就曾有過詭異的夢境,記得是在夢裡走斑馬線時跟連怡君相遇,但女孩身邊卻有另一男子陪伴,且擦身而過時女孩完全是種陌生和視而不見的樣態。雖然是夢,但男孩驚醒後頓時覺得肝腸寸斷,心情久久無法平復,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難過。

以前再多心煩的事,男孩總還能一覺到天亮。但現在每天就會很習慣的在初晨醒來,然後不斷的問自己怎麼會這樣?或者腦海裡浮出想跟女孩解釋的話語,真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會持續多久。

此外,這幾天半夜裡也有兩次在極冷哆嗦的情況下醒來,男孩心知肚明這應該是離世的祖母或父親前來關心,因為之前只要家裡發生重大的事情,夜裡就會有快凍死或窒息休克的反應,或許是靈界事物靠近陽世就會產生猶如冰宮的歷境。

男孩的挫折感會這麼強烈也是有原因的,之前女孩總是給人一種親善、溫柔甚至有點傻大姊的印象。然而,這次女孩對待男孩是完全不留情面的。前些日子,男孩背著妻子在下班後幫助女孩解決租屋、買屋甚至工作上的難關,只能說一塵未染的真心卻換來莫名的責難,明明沒說過的話也要被潑髒水。

連怡君最後一則訊息說到…

「到這時候你還不知你犯了我什麼大忌?!就是你提的"友情昇華房"。我一直強調是同事朋友,是光明正大關係,卻被這"友情昇華”變成曖昧關係,到底同事間的已婚男士跟單身女士,有必要發展到"友情昇華"嗎?你把我看成是什麼?我很受傷好嗎?這事件請到此為止,我不想看到你提問任何有關這件事情」。

其實,男孩從沒說過"友情昇華房"這種具有性暗示的言辭,真的不知道女孩是那根筋不對勁?而且,男孩的意思是「友情昇華為親情」。有部「友你真好」的電影就是描述好友共患難宛若家人一樣,那裡錯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