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 Day 7 突破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顧一天,刻意給自己很多me time.

我的思緒有時候像暴風雨一般,超想突破,於是我告訴自己「這也會過去」。

很感恩 師父沒有放棄我,但修行在個人,只有我自己能掌舵。這就像航行到了風雨中,只有抓緊,目標更明確的往前。

在ig看到一則貼文:

Do it from love. Not for love.

我們常常以愛之名,反而傷害了自己,更傷害了對方。當我們沒有讓自己從愛中長出來,如何愛人?慢慢體會,從愛中長出來時,無關乎完美不完美,即使瑕疵看起來也都是圓滿的。而且不是索取,而是自然而然給予⋯

所以當我自己狀態不好時,情緒、負面,我會讓自己靜下來往內看,讓自己的狀態平穩,從來都不是外面造成我們怎樣,而是自己的思緒。因為有愛時,什麼都能包容,知道一切都是最必然的安排。還再持續練習大信宇宙的所有安排,隨順必然圓滿。

對了,早上設計給我看找到印刷廠資訊,又貴又有時間壓力,差點以為要出包。趕緊找曾經合作過的L相救,他細心且用心的服務,一句「沒問題」讓我萬分感恩。而且一直到晚上都還在跟我確認怎麼幫我解決問題,雖然現在還在處理中。但祂已經一步一步教我,心安心定中,大信,必然有最適切的發展!這是我走出禪堂,最大的體悟,我生活中的紅塵俗世中,就是一個大禪堂,這樣的淬煉,就是要淬煉我的金剛心。

今天不知道為何突然想起金剛經內:

佛告須菩提:「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