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宿舍 大二上15 在小義面前被別人吹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對話框示意:「小義」,『鉑允』,"其他"



該怎麼形容阿宏


他是那種很電的類型,我完全可以懂為什麼這麼多人想追他

身材好的同時又會打扮,也知道適時的照顧別人,拿個衛生紙,倒個水


要不是小義說了他的種種渣男行徑,我應該也會覺得哇好棒,感覺可以暈下去


先不說吃飯過程了,切牛排和店裡的肉味,我常常覺得牛排店給人的感覺很陽剛,而阿宏在裡面意外有種不搭感


在我們吃完飯之後,小義這個蠢人,連忙和阿宏說我家在附近,他常常去我家




於是我們就真的去了我家,看電視....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61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情慾紀錄:男大生宿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K會員
    1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