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一念關山}21-25|如果你也有佳人相伴,自然會有人給你置辦衣裳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寧遠舟鬼門關觀光第N次又回來後,人虛弱無比,差點失去彼此的兩人把話說開,再也沒有太多的個人堅持只希望彼此都能夠陪在自己身邊

raw-image

我喜歡寧遠舟和任如意的各種抱抱,不只是因為身高差的原因,而是這些抱抱好有愛我可以感覺到這兩個角色有多愛彼此,BTW披頭散髮的寧哥也很好看喔!

raw-image

當然少不了吃瓜小隊,所有人都想親眼確認老大和嫂子是不是真的和好了

raw-image

人才剛有點力氣的寧遠舟,連病假都沒有請到三天就開始調查攻擊事件,一群人跟李同光在北磐人挖通的山洞前集合,牽著如意的寧遠舟氣氣屁孩宣示一下主權,看李同光那張屎面我就開心

raw-image

寧遠舟看著李同光恨得牙癢癢,搖搖頭表示:

有病要看醫生欸

有病要看醫生欸

六道堂男團怎麼會錯過這麼好的機會呢,欺負小孩這種事還是錢昭最得心應手,那句1234567我大爆笑,硬要李同光看著如意給遠舟呼呼,李同光此時血壓應該兩百六,安國官員可以多準備一些清心丸在身上,以免自己的主子被氣到暈過去

raw-image

屁孩氣不過,當天晚上送了一些寒涼又容易發炎的食物來給重傷還沒好的寧遠舟,想讓他拉肚子傷口發炎,寧遠舟已經自詡李同光師丈,看到這麼下三濫的幼稚手段忍不直接上門教訓,拜託自己老婆可是頂尖刺客結果徒弟沒長進,這可是丟我老婆的臉

raw-image

寧遠舟好脾氣的跟李同光分析安國朝堂局勢,屁孩空有一腔熱血報復卻只會用鼻孔看人,想成大事還是要成熟穩重一點,師丈的諄諄教誨有沒有在聽阿

屁孩目前只覺得寧遠舟想利用自己救回Woody(梧帝),就是阿不然咧要留著你幹嘛,師丈幫你走向權勢的巔峰你把Woody還給我們不是很公平嗎?But 以後不準再接近你師父!

raw-image

愛的教育教訓完屁孩回到房間看到正在等自己的如意,寧遠舟看的癡迷,喔摸喔摸溫某舞告水,但是該睡覺的時間到了,還是要乖乖回去房間睡覺,如意"你認真?"

raw-image

欸!寧遠舟同學夜黑風高時機正好,你到底行不行啊!你不要在那邊裝清純喔,任員外再度撲倒寧丫環,"阿~老爺不要!!!",如意的直球猛攻又嚇得寧遠舟逃跑

raw-image

李同光答應和六道堂合作後,就告訴寧遠舟當初安梧兩國大戰時身亡的六道堂兄弟被葬在哪裡,一行人在河邊送兄弟們一程,這段好傷感好心酸,我好入戲就好像我也是六道堂的一員而我多年一起奮鬥的好兄弟們就這樣被亂葬在河邊,我終於可以讓他們入土為安,那句魂兮歸來維莫永傷喊的我都跟著憤慨

raw-image

即將進入安都的使團大家都在做著準備,寧遠舟隨口提到以前曾在安都臥底,如意就好奇了問了問"你以前在安都是什麼身分臥底?",寧遠舟慌亂逃跑,連楊盈都好奇遠舟哥哥以前到底是幹了什麼見不得人的工作,為什麼六道堂男團個個都避而不談

哥,你到底做了什麼????

raw-image

進入安都的六道堂男團,初舞台就在安都大街上展開,喔~~~這段真的帥到站姊記憶卡不夠用內,我都想要喊應援了"寧遠舟,于十三,錢昭,元祿,孫朗,六 道 堂!!"

指路第22集

raw-image

使團進入安都後並沒有馬上見到Andy(安帝),Andy有病所皆知半夜三點把人叫起來,接著讓人等到晚上,楊盈一整天端著沒喝水沒尿尿,氣勢hold住了帥氣離場

raw-image

楊盈前一天的表現成功端住自己的身分,Andy決定讓楊盈跟Woody見面,但見面前還要先玩大家來找碴,雖然楊盈成功見到Woody哥,可這位哥從沒覺得自己發動戰爭有錯,對於那些因為自己而死的人也絲毫沒有悔意和歉意,聽到楊盈說要幫六道堂兄弟洗冤要寫雪冤詔,反而瘋起來要求寧遠舟先把自己救出去否則冤沒的洗

raw-image

楊盈對於這位皇兄本來就認識不多,又看到他現在只貪戀權勢的模樣楊盈只覺得心寒,同時面對Andy跟Woody兩個半斤八兩爛的皇帝,楊盈雖然傷腦筋但也沒在怕的,跟Andy交涉的時候那股氣勢我有被震撼,我對何藍逗認識不多但我會開始期待她未來的劇

raw-image

進入熱戀期的寧遠舟任如意每天都在甜蜜蜜,遠舟看到如意只是瘀青立刻秀秀,喔~好心疼內,聽到如意說要是自己死了怎辦遠舟塞姓de不開心,但只要如意一個bobo遠舟又會開開心心,寧遠舟同學我什麼時候才能看到你主動一次

raw-image

寧遠舟情話說的臉不紅氣不喘,如意說你學于十三吧,遠舟一把抓過如意親一大口,好 對不起我錯了,寧遠舟很會,寧遠舟:我比于十三厲害

說實話最近的劇吻戲畫面的尺度越來越寬,各種火辣的吻戲都有只差沒有直接拍到舌頭打架,火辣是一回事透過尺度去表達男女主角的感情濃厚又是一回事,看久了有些疲乏就好像這已經成為一種新的定式「吻戲就該這樣」,一念關山的吻戲我覺得鹹淡剛好(是什麼食物嗎?哈),不用四片嘴巴糾纏不清我也可以感受到他們很愛彼此,氛圍感和尺度相互搭配好,更能打動我

raw-image

很厲害的寧遠舟?!帶著如意出去逛街,聽到老闆叫自己古員外遠舟才承認自己以前是做珠寶商的,但是遠舟比較介意如意為什麼聽到別人叫她夫人的時候沒有高興的花枝亂顫的,如意表示"夫人? 夫人怎麼了,老娘當過好幾次夫人"

raw-image

遠舟卯起來討好如意,自以為VIP叫店家拿出超多限量款,如意一眼都看不上,因為人家如意是VVIP,口袋還很深,遠舟:夫人這麼有錢呢..

raw-image

被帶進VVIP包廂的如意遠舟,開起來瘋狂購物模式,寧遠舟衣服換過一套又一套

如意:這件這件這件不要,其它都給我包起來

raw-image

遠舟:姊姊 我不想努力了

raw-image

看到寧遠舟這麼會討自己歡欣,換衣服還換得這麼俐落,老闆眼裡憐憫的眼神,如意合理懷疑寧遠舟以前不是珠寶商是小白臉!

raw-image

于十三在門口等寧遠舟,看到一身新衣髮簪整個忌妒,遠舟:你也去找一個姊姊阿,也有人幫你買新衣服,遠處的屁孩買了一堆禮物來想要給如意,卻看到如意牽著小白臉寧遠舟,差點又氣到暈過去

raw-image

晚上要出去尋仇的如意回頭看著一臉想跟的寧遠舟,同意寧遠舟跟著一起去,開心到要飛起來的寧遠舟好像想要跟著主人一起出去的大狗勾,一臉無辜天真,上得聽堂下得廚房武力直又高帶出場超有面子

raw-image

刷刷刷兩個人所經之處血流成河,雙強真的好帥!!!

raw-image

如意尋仇結束也終於面對了昭節皇后死亡的真相,是她一直不想面對的她一直都猜到的

皇后知道Andy勾結北磐,皇后對於Andy感到心寒,Andy殺了皇后封口,皇后心死

raw-image

傷心欲絕的如意昏過去了

raw-image

還高燒不退,為了給如意退熱,寧遠舟泡在冰塊裡當人體退熱貼,大哥你可以自製冰枕啊!但是人體退熱貼的功效很好,如意很快就醒了

raw-image


21-25糖很多快吃!!!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