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一念關山}36-40完|喝最烈的酒,看最美的姑娘,交最好的朋友,打最漂亮的仗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從寧遠舟返回安都找如意開始,他和其他六道堂成員的之間的聯絡就像電話費沒繳一樣被斷線,阿舟哥哥你寫個飛鴿告訴他們你跟如意都沒死不行嗎?

一干人被困在合縣內但周邊縣城都覺得他們在唬爛不願意增援,Woody寫信回大梧也要時間,現在最好的辦法是直接把軍情送道安國境內,于十三推舉元祿表示李同光和楊盈都認得元祿,這是最不會被擋掉求援的人選,十三是想保下元祿送他離開戰場,嗚嗚嗚現在每個人每次要和留下的人道別,都像這輩子不會在見面的一樣,哭死我

raw-image

元祿年紀雖小卻活得比誰都通透,知道十三想保自己平安他大可以走走停停吃吃喝喝當個天真的小孩,元祿沒有,他日夜兼程快馬加鞭跑暈好幾批馬也不休息,只想快點把軍報送到安都,編劇中間給我來了個擦身而過我差點砸了我的電腦,你他媽的給我玩這招!

raw-image

在金沙樓休息站的寧遠舟和如意收到北磐軍情,立刻又掉頭回安都,打算逼迫Andy出兵

raw-image

但他們怎麼也沒想到元祿跑在他們前面,元祿最後找不到替換的馬用跑的跑去安都,OMG一個有心臟病的小孩不停跑跑,當他跑進慶國公府時命已經去了半條,元祿死在他喜歡的小公主懷裡,到死前才敢說出自己的心意,因為知道自己短命他始終將喜歡藏在自己心裡,這個衝擊給到楊盈是不是太狠了些

raw-image

就這樣元祿也下線了,wow....我哭得很傷心內,一直讓我想起那部星馬片跑吧孩子

raw-image

李同光把軍報送進宮裡,誰知Andy不要臉的地步令人震驚,為保自己的兒子竟然繼續跟北磐周旋,並把李同光和楊盈軟禁,李同光因此頹廢喪志

raw-image

不良夫妻寧遠舟任如意拜託初月去把屁孩跟小公主就出來后殺進太子受封典禮,刀架上Andy父子脖子上,北七二皇子怕死很快就出賣自己老杯,說出一切都是Andy指使,但說完沒多久就被嘎了

raw-image

李同光聽見如意和遠舟兩個人情況都不好,也帶一批人殺進皇宮,把如意和遠舟都弄暈拖走,還順便嘎了Andy(死的超隨便的),跟鄧輝裡應外合當上攝政王

raw-image

屁孩不是要幫師丈師父,而是要逼師父跟自己結婚!!!幹!要不要這麼蠢!! 我是如意我一定恨不得當初沒把你殺了,怎麼會屁成這樣啊!如意被餵了一堆軟筋散整個人軟㽎㽎(軟綿綿台語)任人擺布,寧遠舟怎麼可能被關的住一腳踹開門把如意抱走,回來修理這個屁孩

raw-image

帶著如意離開兩個人藉著天地洪荒為證把婚結了

raw-image

新婚愉快!佳偶天成!白頭偕老! wo wo wo ~

raw-image

楊盈捧著國書走進婚房看著她這個不成器的師兄,告訴他:為了我們兩國百性的安穩生活,我要嫁給你,李同光:好啦....,還是師妹有格局

raw-image

趕了好幾天路終於到了合縣,寧遠舟立刻上了戰場爭取到時間,如意四處不見元祿錢昭孫朗,才得知他們早已不在,遠舟和十三深夜藉酒懷念逝去的隊友,好好哭!!!

raw-image

事情一直往最壞的方向發展,北磐假意投降奉上玉璽Woody接過後打開發現是炸藥,Boom! Woody沒了,這一切都太過詭異,寧遠舟一路查了回去發現一切是大梧那個掰咖英王的陰謀,宮鬥這部分沒有太多篇幅我們就不要深入探討了,Anyway 英王出場不到五分鐘就被趕去吃便當了,遠舟身上帶著遺詔宣布:阿阿,丹陽王繼位,章崧繼續當宰相,好了皆大歡喜大家都不要爭了阿"

raw-image

寧遠舟被晉了靖遠侯,和如意在大梧皇宮裡散散步打情罵俏,我知道這大概是所剩不多的糖了,你各位趕快撿起來吃喔!

raw-image

和北磐的戰爭還在繼續,李同光等人仍在奮力抵抗,寧遠舟任如意初月接續帶著援軍前往戰場支援

raw-image

相信導演是漫威粉吧,這個集合拍初復仇著聯盟的fu

raw-image

這幾次的戰役聯軍都算小勝,時節入冬,遠舟和如意都很珍惜彼此相處的時光

又是我喜歡的抱抱

又是我喜歡的抱抱

一起賞雪,欸欸 你們不要這樣你們現在越甜蜜後面的殺傷力越強阿

raw-image

北磐大軍再度襲來,攻勢猛烈,寧遠舟和于十三都明白情勢惡劣,相互打氣也算做道別,誰都不知道能不能活著回到城裡

raw-image

十三和初月終究沒有結果,一陣轟炸,十三的眼睛沒了依舊用明朗的聲音哄著初月上馬回城,我想他是愛她的,初月在城門前看清了十三的背影,那是她看他的最後一眼

raw-image

十三也離開了,遠舟的兄弟都沒了只剩下如意,兩人互相約定一定要活下去

raw-image

這個擁抱我鼻酸,幾乎失去所有的遠舟抱著僅剩下的唯一,我好希望你們就這樣好好的

raw-image

才剛打勾勾,李屁孩就留下一封信說要去找北磐老大單挑,系列北七三小啦!幹

身為攝政王的人怎麼可以如此衝動呢!!!,你怎麼不懂你要是莫名其妙掛掉安國就要內亂了咧,必須要有一個人把屁孩帶回來,如意傷得太重遠舟不願她去,兩個人在城門上擁抱承諾,寧遠舟就跳下城去就那個不成材的小屁孩

raw-image

在一片混亂中逮到李同光這個阿呆,師丈還要機會教育,建立李同光的擔當、勇氣還有意志力,哀...師丈不好當阿

raw-image

好不容易把李同光送到城下,屁孩終於認清自己的幼稚,也終於在心底認可了這個師丈,承諾自己會好好做好攝政官,讓如意把他拉上城門的那刻,寧遠舟的腰子被捅了一大刀,天外飛來的火石不停落下...

raw-image

寧遠舟上不了城,背後的鮮血不停湧出來,他知道自己要交代在這了,和如意的承諾也要食言了,奮力搏殺到最後一刻

raw-image

即使氣數已盡仍然是那個堅忍不拔的將軍氣度,氣勢熊熊的看著敵軍,在生命的最後還在喝止敵人前進,不~~~~~😭 寧哥你下次演古裝劇可不可以挑個不那麼慘的啦

raw-image

如意心碎了,但北磐人的攻擊讓她沒有太多時間傷心

raw-image

大梧支援還卡在遠方,剩下的兵力無法繼續打持久戰,如意決定潛入北磐軍營刺殺狼王

raw-image

如意用盡最後的力氣,成功刺殺,丟出元祿最後製作的雷火彈,連同其他北磐將軍同歸於盡,如意最後笑著離開,去九泉之下和遠舟相聚

raw-image

梧睿帝姍姍來遲和李同光一同擊退北磐

raw-image

在清風朗日的另一個世界寧遠舟任如意和六道堂男團們在風光明媚的草原上策馬奔騰

寧哥你說的HE是冥間Happy Ending嗎?

raw-image


一念關山太值得我獨立寫一篇心得報告了!! 請見下篇心得報告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天馬行空的大腦,願望是家人朋友升官發財自己可以跟著苟富貴,從小就喜歡寫作長大開始實踐用文字賺點小錢,追星追劇大概是一輩子的興趣,很專一也很果斷,不論人事物入坑可以待很久,但出坑也是一瞬間的事。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