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回到十五岁的心态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人注定没有的,就没有吧。没什么是过不去的,有人很快放下,有人时间长点,是正常的。 没有的,不去想;去想着拥有的。 消失了多年的笑容,翻箱倒柜找出来。在满满尘埃的相册里,在久未打开的备份硬盘里。它不是躲起来了,而是我没探望它。 才发现拍照的意义,能让失落的人回想起, 我们曾经如此美丽,快乐曾经来过。 小时候听过的佛学班师父说:人会痛苦因为执着,因为欲望。年纪小觉得有什么大不了,没有就没有啊,没什么的。等到长大后经历了原本有的东西没有后才明白这种执着感从何而来。 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或许有些有可能能寻回来,而且能发扬光大。如果此时此刻的我想要改变,那就改。以前不敢做的,拿就偏去做。 我带着40岁的历炼,回到15岁的状态。这里没有电视剧里的穿越,是一种心态的调和。那是一个没有家庭,没有小孩,没有拍拖的最原始的状态。有的只有学习和自由。 先生不能同理我,没关系,15岁的我没有先生。小朋友耍脾气,没关系,15岁的我也没有小孩。 一切问题交给15岁的自己,就根本不存在。 与15岁的不同,历炼让我明白,其实丢脸也没什么。或者也没有什么所谓的丢脸,因为根本没有人会得空的注意我。生活如此忙碌,有谁会放在心上。 以前的我不喜欢特立独行,怕丢脸。像根茅草随风飘动。2024年的我只有一个目标,想说就说,想做就做,怎么舒服怎么来。 嗨,你好。我是艾美乐,我今年15岁。

长得不像15岁?哼,你管我!!


42會員
63內容數
现在,寫一寫,生活的記憶; 未来,读一读,人生的回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