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貓掰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昨晚看著小小貓的狀態不好,睡前在心裡一直為牠祈禱著。

早上8點醒來就馬上出去前院看看,一開門就看到小小貓的身軀已攤平在紙箱裡。


raw-image


我走到紙箱旁蹲下來,告訴牠:「要乖乖跟著菩薩去修行哦!」

拿了手機,先打電話請寵物葬儀的人員來帶小小貓去火化,然後播放往生咒給牠聽。


raw-image


約8:30的時候,貓媽媽出現了。

貓媽媽在一旁徘徊約一小時,時不時往紙箱裡探望牠的孩子,嘴裡喵喵的說著不捨道別,直到業者來帶走小小貓。

那畫面和悲鳴的貓叫聲...看著、聽著,眼淚就落下來了。


業者請我填寫資料。

問我:「寶貝叫什麼名字?」

我沉默了一下:「牠是浪貓」

業者:「要不要幫牠取個名字?」

我:「嗯...不用好了,沒關係。」


雖然沒有在養寵物,但是突然被這麼一問,心裡還是覺得被提醒。

是呀,每個生命都是寶貝!


寵物:浪貓

飼主:建業新村

raw-image


可以好好陪伴小小貓的生命善終,也讓我內心感覺幸福。

謝謝小小貓來引領我看見和接受我的愛。


祝福每個寶貝生命。


南無阿彌陀佛。

    4會員
    47內容數
    感情所在,感情無所不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于禎 的其他內容
    蟲吃剩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兔驚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物歸原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寒夜裡的小小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海濱小英豪1之踏浪而來的歌第1回海濱村詩云: 海濱村外有仙山, 此山名叫石鐘山, 石鐘山上風雲起, 英豪匯聚在此間。 在第七重天大地上一處遙不可及的角落,有一條海濱村。這條海濱村向來沒出過甚麼大事,他與世界的關係,好像沉睡的小孩躺在母親的懷抱中,由未睜雙目開始,至微舒懶腰,再跌跌碰碰悄悄成長。 海濱村民習慣每晚望向
    Thumbnail
    avatar
    亨利仔
    2023-12-19
    『瀟瀟灑灑』,也都是騙騙自己:談小安 -《浪費愛情》在一些時日前,我也是一個浪蕩之人:我曾用訊息向對方提了分手,也曾為了對方的離去險些喪命;我曾與對方穩穩地走了兩年半,也曾在兩天內就離開了對方的世界。我曾對自己的浪蕩感到自信,甚至自豪;在聽過了這張專輯後,才覺得這些不過是安慰自己的想法。『瀟瀟灑灑』,也都是騙騙自己、也都是賭氣的話。
    Thumbnail
    avatar
    史冬
    2023-08-12
    小浪浪墮落的人生太可怕了,衝破黑暗吧 ! 前發有光。
    Thumbnail
    avatar
    邱怡蓁
    2023-05-05
    到大雅看黃金麥浪 釀金門高粱酒小麥的媽媽在這!在台灣很難看到北國風情的黃金麥浪,台中市大雅區是國內少數可以看到大面積種植小麥的地方,這個星期開始小麥將陸續收割,假日可以到大雅區秀山路、大林路永興宮一帶,看黃金麥浪,拍拍美照。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3-19
    我的人生浪費了75小時在六角拼圖遊戲Dorfromantik儘管我花了快76小時在這款遊戲,我在全球積分排行榜上仍有超大的進步空間,在不作弊的前提下,排名十七萬多已經是我的極限了,殷切期盼受我影響而入坑的讀者能輕易破了我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黃維特的知識分享
    2022-03-07
    Raglan 衝浪小鎮-三天兩夜在紐西蘭北島喜歡衝浪的人都知道北島西岸有好幾個適合衝浪的海邊。我們這次趁聖誕假期來到的是位於西岸的Raglan, 從奧克蘭出發開車約1小時50分鐘(165km),我們27日中午12點40分出發,那時高速公路上車居然有一點多,所以約2小時20分鐘才抵達我們要住宿的Cottage,一晚紐幣$320.
    Thumbnail
    avatar
    張小莎
    2021-12-29
    《異雙 Podcast》E2 林小浪~愛情心理學(高雄)朋友們:   雖然【男同《戀習生》會客室】是專門為了「單身男同志」而開設的單元,主要目標,就是希望透過這個單元的錄製,可以讓更多單身男同志可以「脫單」。   我在 10/6 在 Line 加入了一個「異雙筷子」社群,這個社群裡,有「異」性戀、有「雙」性戀,當然也有「同」性戀囉。而這一集的來賓,是昨晚
    Thumbnail
    avatar
    屘寶
    2021-11-14
    不必要的物質,不浪費絲毫︱小K生活之路物質上不要太豐富,才能在困頓中忍得下去; 人情上不要太順遂,才能在曲折中耐得下去。 不必要的物質,不浪費絲毫。 人類的慾望總是無窮無盡的,很多時候危機的苗頭都是出現在慾望當中,無可否認的是,正是因為無窮無盡的慾望,才有了人類追求上進的心,但是當我們過度放縱自己的慾望的時候,這上進心最終只會變成貪心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10-16
    [漫畫]門小雷《藻與浪與無限》這不是地面,是你的肩膀。
    Thumbnail
    avatar
    阿齊
    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