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被貓咪融化的瞬間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真的好希望所有的浪浪們,都能快點擁有一個疼愛他們的家呀!

昨晚運動完準備騎車回家,突然發現一隻小貓咪躺在地板上,那姿勢實在是讓我很擔心他是不是癱瘓(愛腦補),幸好是我想太多了!

療癒小貓咪(從影片截圖的有點小模糊 XD)

療癒小貓咪(從影片截圖的有點小模糊 XD)

我是超級狗派,加上小時候被貓咪抓傷過,所以對貓咪沒有太大興趣,可是對視的那一瞬間我融化了。

小貓一看到我就喵喵喵地踩了很輕盈的步伐來到我身旁繞呀繞。而他跟我對眼的那一瞬間,我真的是整個都融化了!親人的撒嬌討摸摸,配上那靈動的雙眼,著實非常地可愛呀!

這幾天在看《藥師少女的獨語》,主角也叫「貓貓」,所以其實我跟小貓咪也算是有緣份的嗎(恩~雙魚愛腦補又出現了)哈哈~

其實,當下我的感受有點複雜,覺得療癒又帶點難過。因為我無法帶他回家,也覺得他自己一個在外面流浪好心疼,有一種無能為力的感覺跑出來。每次看到浪浪們都會有這種難過的感覺,然後默默的在心裡期許他們能快點找到友愛的一家人。

願,所有的生命都能好好的被善待。

這裡寫著一些我們都可能會體驗到的日常。 沒有目的地的蓉蓉號列車正在行駛,沿途所遇見的人事物、所乍現的靈感,總需要保存下來才能留給未來的自己回憶吧。所以,我決定透過文字把瞬間轉為永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