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1/03-家庭會議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開了一場家庭會議,討論的核心是手上的資金要投入老屋翻修,還是要當作頭期款購入新房呢?

老屋的屋齡已經超過四十年了,所以要翻修需要花很多錢和時間,而且打算要增建一些設施,導致所需的費用更是膨脹到一個誇張的數字,是一個足以拿來作為頭期款的金額,所以長輩們的意見出現的分歧,既然要花那麼多錢,那麼怎麼不乾脆購入新房,這麼做更加簡單、省事又迅速。

目前兩派意見還沒有達成統一,雖然這個房子是為了我結婚而準備的,但是其實我覺得女友還沒有準備好,整件事情會變得那麼急迫,是因為丈母娘一直給母親大人壓力,好像只要房子準備好就可以結婚了。

但是我覺得事情沒有那麼簡單,物質上好處理錢的問題罷了,感情上的問題就沒那麼簡單了,所以我決定要給整件事情踩煞車,給彼此多一些緩衝時間,我不希望一件喜事未來會以悲劇結尾。

26會員
492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