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與佛的指引證實我的唯一論〕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宇宙與佛的指引
都是心之所向行之所往
每個人都是世上唯一
創造與認同自我價值才是該走的方向


學生時代一個學習課程

有趣的心裡測驗

班上只有兩人測驗出

可以一個人生活不需要婚姻

而我是其中一人

判別大腦與心智理性與感性的比例

顯然我是理性主義

若以靈性探索的解釋

靈性的陽性能量比陰性能量比例高


這也是日後在我遇到人生許多磨難

包含工作 人際 事業 感情 健康

我沒有憂鬱症也沒被打倒身體的健康

唯一論讓我找到出口的光

引領我接觸佛法與宇宙指引


佛法談的生死輪迴斷惡修善

也道出人人原本皆為佛

所有阻礙的業力來自貪瞋癡傲慢疑

感恩與善行是實踐重要關鍵


宇宙指引人有意識 潛意識 超意識

能夠找到發揮潛在能力

以及連結超意識高我能量

皆是萬法歸宗引導人離苦得樂的寶典


正視自己是世上甚至宇宙唯一

人身人生是相當難得

無限能量一直存在

有所作為或無所作為操之於自己

磨難是考驗快活是受賞♡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