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牌練習: 接受性 Receptivity 第四天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牌中女子全身赤裸脖子以下浸在海水裡,她和海水融為一體。她的雙臂向上舉似乎在告訴宇宙她接受一切,女人沒有小我又愛演大戲的頭腦,奧修用蓮花來代替,蓮花從頂輪下扎根經過「眉心輪」「喉輪」「心輪」「太陽神經叢」「生殖輪」最後來到「海底輪」。這一切一切似乎在訴說著「我打開我的神性接受一切,不論這一切是好是壞,我通通接受。


這張牌是宮廷牌-水元素的水之后 (水之后代表著傾聽、接受)

說來很巧這張牌我在1/2凌晨也抽到,沒想到今天又抽到這張牌。聽聽奧修想告訴我什麼呢?

奧修說: 傾聽是進入神的殿堂的基本奧秘之一。傾聽意味著被動性,傾聽意味著完全忘掉你自己,唯有如此,你才能夠傾聽。

也許我的潛意識強烈需要我清空頭腦,放下一切好好休息,來場靜心或是冥想之旅,內醒自己。當頭腦意識不在,才能接受宇宙所給予的。如果不清空頭腦,那即使宇宙有任何訊息要給你,那也接受不到。 相信一切都是做好的安排

我即將面臨一場未知的挑戰,所以對於未知的未來禪卡是建議我敞開心胸接受它,不論事情好壞就是接受它,全然投入宇宙所給予的。如果我願意敞開,宇宙會把它所有的豐盛都倒給出來。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也抽到這張牌,希望你能夠敞開心胸去接受一切

grace 於2024/1/4

0會員
20內容數
每個人的中心都有一座秘密花園,在花園裡你可以很自在與自己相處,也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布置出屬於自己的花園,就如同你怎麼安排自己的人生,有句話說「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莫管花開莫問蝶來,人生彩繪何庸安排」所以人生不設限 如同花朵恣意綻放 活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是grace 歡迎來到我的花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