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我提升的道路上卡關了嗎?往上揚升的通關技巧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前幾天夢裡走完下行後,今天繼續走上行的道路。

給還不熟悉我文章的讀者一個小說明,通常我都是靠夢境中的意象來了解自己的潛意識,進行自我療癒及成長。
當越了解及接納自己後,夢境就會越清明,且意象也能直觀的解釋,甚至像是在閱讀寓言故事一樣,不需要費力思考,就能解析出夢境的涵義。

上一篇文章寫到上行的道路能階變化很大,看似不好走但其實能走的很輕鬆。今天就用昨晚的夢境來詳細說明一下我的觀點:

上行的夢境內容解析

夢中我在一所學校裡,好像要準備去上課。學校中庭很熱鬧,有許多人在吃吃喝喝、唱唱跳跳。我稍微停下腳步看了他們一下,覺得很有趣。但又突然想到,咦,我是要加入他們嗎?

於是我「低頭查看自己」,發現手上早就已經拿了「指南」,上面寫著到東邊樓的6樓,606號教室,那邊有關於心理諮商相關的講座和課程,可以去學習。

我憑著「直覺」到達了東邊樓的樓梯入口,正準備「向上走」時,身旁出現了兩位高高的男性旅人,他們背著大背包,也準備要往上。

我說:「那麼一起走吧,上課可別遲到了!」

旅人A說:「可是這個樓梯看起來『好奇怪』,好像在攀岩一樣得手腳並用。」

我:「哪有什麼奇怪的,教室跟老師都在樓上呢!」

旅人B也有點猶豫:「對阿,看起來『好像很難走』,好費力的感覺。」

我上下打量兩位旅人,接著說:「你們『把背包放下吧』,背那個太重太麻煩,我們直接向上爬!」

接著我就第一個跨上階梯,像頑皮的小猴子一樣快速地往上爬。其他兩人見我一點都不怕,這才決定跟著我往上爬。

教室明明是在6樓,我卻感覺「只爬了3樓就快到了」,但在最後一階時,因為幅度差距太大,我身體比較矮小搆不著,於是我對著身後比較高大的旅人說:「我先讓你上去,你再把我拉上去!」

靠著「互相合作」我們很快就到達了6樓。這時候我問兩位旅人,為什麼會想來上這堂課呢?

兩位旅人紛紛表示因為有了「感情方面的創傷」,所以想要來多學習,「了解自己。」

向上提升時遇到的挑戰

在這個夢境中,我們可以清楚看到走在向上提升的道路上可能會遇到的挑戰: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AI With Kiki | 科技與靈性 了解最新動態!
✦科技 x 靈性 ✦AI 專區:https://instagram.com/aiwithki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