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四


無論如何要放的假 我 有

無論如何要上的課 她 有

無論如何要刻的字 他也有


倒是沒有無論如何要講的話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童話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場困難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有同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one 定思 To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笑 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 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真的沒有觸法嗎? @ 行走江湖不能沒有的法律概念 - 第1輯法律,其實無所不在,若我們沒有足夠的法律概念,極有可能踩到法律的紅線而不自覺。小編從社會中常見的一些觸法狀況並參閱法律用書及法律個案解析網站,從中彙整出我們若要行走江湖總不能沒有的法律概念,期能大家都能成為知法不犯法且也能適時自我保護的社會公民。
    Thumbnail
    avatar
    人力資源的奇幻旅程 x 肯尼
    2023-10-14
    這世界真的沒有沒有什麼就活不下去的。我身邊有一位奇女子,我個人非常欣賞她的個性,膽子非常大的,她從身上有一個很特別的特質就是對什麼都不在乎,從來不怕跟人家吵架,不怕被討厭,唯一只care自己爽不爽,還有她一個最好的朋友跟家人,對於其他任何人事物她都是一種「我管他」的態度,然後她成了我生活中最瀟灑的女人,隨時說走就可以走。 對老闆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真的沒有想要跟你們一起長命百歲翻開去年這時候的日記,上面寫著: 「大年初一對自己好一點,喝個翰林茶坊75元的珍奶應該不為過吧。」 上班族有固定收入真好,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一年之後,沒有收入的我已經喝不起翰林茶坊了(拜託翰林茶坊來贊助我)。我變成大部分時間都在喝白開水的人。 話說台灣雖然很多公共場所都有飲水機,很多廠商卻擅自
    Thumbnail
    avatar
    不良少年日記
    2023-05-16
    真的沒有辦法了嗎?有一個溺水的人一直喊救命,岸邊站著一個人剛好看著他 溺水的人發現到岸邊有人,繼續大喊救命~ 但岸邊的人不理會 為什麼呢? 因為,岸邊的人告訴他,你站起來就好了,水只到你的腰! 常常我們深陷在某種困境或情緒中而不自覺,拚命的想求救,覺得自己要溺死了 但真的如此嗎? 我想有時候也是不一定的
    avatar
    謠言里里長
    2023-04-19
    生命真的沒有我想像中那樣的堅強,反而是脆弱了許多終於有喘息的時間! 最近真的只能用一個字形容,"忙"。 生命好脆弱,真的。 我,很多時候都希望大家能平安健康。 沒有什麼比健康還要重要的。 尤其是和自己還不錯的同事或朋友遇到生病的事,那股突然其來,真的很不捨。 當她都想好決定好,和公司都交待完整後,開始了一連串檢查。 我都無法接受了,何況是她。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2-05-31
    排球少年真的沒有主角光環啊!!嗨!大家,我回來了! 這次不是要和大家分享我又失戀的故事(我發現我每次發文都有些傷感,還是不要常發這種文荼毒各位了哈哈哈)這次要分享的是我此生最愛的動漫<排球少年>。 之後會不定時更新對<排球少年>的各種喜歡瞬間,謝謝收看喔><
    Thumbnail
    avatar
    十里
    2022-04-06
    英国真的没有给过香港民主吗?在英国对香港长达150多年的殖民统治当中,英国真的没有给香港民主吗?97前的香港的民主之路又是怎么样的?
    Thumbnail
    avatar
    玛力说Mario'sbb
    2020-12-25
    我真的沒有惡意,但我老是惹另一半生氣-傾聽伴侶教戰守則(欸心理師我問你02)許多情侶爭吵,其實都是在吵「我才沒有妳/你講得這麼差!」,吵到最後,都是在吵爭吵中彼此詆毀、攻擊、中傷的那些事情,所以請放下互相指責的動力吧。試著用「我們的關係遇到一點問題,妳/你可以跟我一起解決看看嗎?」的態度,大家會發現你的伴侶,比你想像的更有能力面對你們關係的困境。
    Thumbnail
    avatar
    消極心理師的人生改裝工程
    2020-12-24
    中共真的沒有介入臺灣的大選嗎?<p>與2012年的選舉相比,2016年的總統大選,中共官方顯得出奇的安靜,不僅台商沒有動起來,而且國台辦在整個選舉的過程中也幾乎保持沉默。於是有人說,中共終於學聰明了,他們知道介入選情,搞不好會幫到民進黨,所以他們這一次沒有介入。我無法認同這樣的看法,道理很簡單,2012年中共的介入,其實是成功的;所以中共沒理由在這次更關鍵的大選中按兵不動。事實上,中共顯然也了解,這一次如果國民黨兵敗如山倒,短期內很難復原;民進黨長期穩定執政,對中共絕對是一個大麻煩。因此,他們是沒有理由不介入的。</p>
    Thumbnail
    avatar
    王丹
    2016-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