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如何低調炫富?|北漂女子圖鑑00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年倒數一個月,我們多了一個新家人。

raw-image

我們一起養了一隻貓—青醬!

是白底虎斑短尾的小男生,2023/5/23出生,2023/12/6來到我們家。

其實我們一直都有打算要養貓。但是總想著買房子後再養(但遙遙無期啊~~)

之前幫我妹顧貓一週,讓我覺得一起養貓其實是有可能的。我覺得partner很有責任感,一起養貓也可以當成新手父母培訓班(?)

不是把貓咪當作實驗,而是一起培養照顧的觀念。

除此之外,我在台北並沒有家。

Partner可以常常回家,但我家很遠,幾個月才能回家一次。

現在有青醬當我的家人,我深刻的感受到「啊!我有自己的家了!」

這種感覺是很難以言喻的。

回家的時候有人等你,有人關心你(關心你什麼時候放飯飯),有人陪你睡覺(卯咪喜歡睡在我頭上XD)。

養貓真的很幸福。

回到正題,在台北到底如何低調炫富呢??

是養貓咪嗎!!!錯!!!讓我來跟大家娓娓道來

前陣子我們為了卯咪跑去愛貓園,看完後又跑到隔壁的寵物店比價(精打細算)。

看到一個媽媽帶了一個兩個小朋友(都是男生,大概小學1-2年級),牽了一隻黃金獵犬。

他們是來幫狗狗買玩具,沒過多久爸爸像是停好車走進店裡。

小朋友幫狗狗選好玩具,媽媽結帳後,又駐足在門口的自動貓砂機前面。

店員馬上衝過去介紹(自動貓砂機最便宜一台要8000以上)

我可以大膽的說,我覺得這個家人在台北絕對是年收90%以上的。分析如下:

1.住台北且家裡絕對是30-40坪以上

這間寵物店是連鎖店,不是那種會大老遠開車來買的類型(所以應該是住附近)

看家庭成員最少有四人(兩大兩小),兩個小男生+一隻大型犬(黃金獵犬),這家裡道底要多大啊啊啊啊,更不用說應該還有養貓(而且應該不只一隻)

2.家裡環境很不錯

看父母的跟小孩的打扮乾淨舒服,沒有名牌(但不排除我眼瞎看不出來),不過小孩家教很好沒有亂跑亂撞,講話也很有禮貌

之前看PTT就有人說,要如何低調炫富?很簡單!就是在台北養小孩

養兩個男生+狗+貓.....真的是太佩服了

_

最近很流行「島內移民」,看到很多人分享移民到比較宜居的城市(高雄、宜蘭等)。

我偏不,我是移民到台北市!

歡迎來到《北漂女子圖鑑》,努力週更!

    29會員
    33內容數
    培養閱讀的習慣就是為你自己構建一座避難所,讓你得以逃離人世間幾乎所有痛苦與不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