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思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思考職涯的主因,不太正面,主要是不太喜歡聒噪的同事,

這樣的出發點,而讓我非常困擾與覺得這個環境不是我想要的,

讓我每天出發上班都相當不舒服。而目前看起來,我應該謝謝自己發現這個困難點。


所以跟先生也開始討論,我真的適合做什麼?

也才發現自己並沒有專業,專業的定義是,老闆願意高薪聘請使用的技能。


面對目前騎虎難下的狀況,我建議自己,手邊工作繼續做,

但同時尋找自己喜歡的專業前進,或許是英文或是AI相關,我還不知道什麼專業是我喜歡有興趣的。


先把英文學好,一邊研究OPEN AI好了


    4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