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的腦神經系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要能很有效率地處理事情,但同時也能不失良好溝通的與人互動,而且讓這個人可以留下好印象呢?
過去6年,我有很多時間是對著客戶在溝通
今年開始,溝通對象轉為主管與同事,也要讓自己的辦事效率與思考溝通邏輯可以更快速的貼近專案的當事人,並且讓人感到安心自在。
目前的我,尚在執行階段,不算容易也不算困難,但每一步都需要謹慎,
我要自己可以克服情緒的波動,將它轉化為支撐,並請將與自己做事不同的行為,給於尊重並取下標籤,我現在可以做到的,就是如此。
讓我觀察自己是否可以成功的執行1天。
有穩定的腦迴路,絕對是讓自己擁有最多力量的時刻。
    4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