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回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302/11/21-2023/11/30瑞士德國法國

瑞士以一種中立國的姿態,為國家避免了征戰同時保留古城之美,

無論是在郊區原野或是繁華城市,都能見全國人民對於社會國家的愛護,

如此整齊有規劃的險露於任何一處。

進到這個國家,實在會忍不住讚嘆與感動,即便涉水拔足實在累人,

時差調整,都讓人捨不得闔眼,那山谷與山谷間,那一望無際的湖水,

少女峰、策馬特、鐵力士峰,日內瓦湖、盧森湖,在寒冬中依舊綻放冷冽的美姿。

親眼見過,經歷過,才真實的感動了內心。


這次是跟團旅行,時程緊迫且旅館與餐點安排不甚滿意,

但是歐洲的旅遊初體驗,仍舊滿意滿足。


我的先生,相當謝謝你一路上的照顧,回程的途中我們都感冒了,

脾氣稍微爆了一點,但我仍感謝,你是如此照顧我,

發現我眼睛乾了皮膚裂了,馬上就找藥妝店,想吃的道地風味餐也都吃到,

在這趟旅程,我們都有更認識對方,也喜歡一起旅行的時間,


讓我期待下一次的出遊!




    4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