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花(Unknow Flow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Unknow Flower 

Magnoliophyta 被子植物門

    Magnoliopsida 雙子葉植物綱




產地:黎巴嫩  (Limestone deposits of Hakel, Lebanon) 

年代:晚白堊紀森諾曼階 ( Upper Cretaceous , Cenomanian ,98 mya~95 mya )

罕見不知名植物的花朵,當時隨著風吹或河水流到海中,後來因火山灰的掩蓋而成的化石痕跡。

raw-image
raw-image


我收藏的各類化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知不覺,我也來到豬的年紀:紅豬紅豬在我的老宅人生當中算是里程碑,因為是我第一部進電影院看的吉卜力動畫。 還記得當年是在西門町獅子林看的,對,就現在疫情爆發的地方…… 當年跟我弟以及一票朋友去看,而大螢幕當然爽,尤其開頭的音樂,配上亞得里亞海的美景,真的是無比感動。 是的,紅豬的原聲帶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張CD,而且連插入歌、主題曲都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5-28
不知所蹤的HKFP杯子不見了嘛,就再買吧。想不到竟沒有下次。
avatar
慕雲
2021-05-05
不知不覺,連金田一都已經37歲了相信即使是不太好日本漫畫的人,大概都有聽過《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當年這套漫畫藉著堂本剛和友坂理惠的真人版電視劇在香港上陸時,引起過一陣騷動。
Thumbnail
avatar
高原萬里
2020-12-31
不知將來要幹嘛,只好更努力唸書?當大學端的評選標準有根本變革,「只好先念書」的人將優先被篩選掉。
Thumbnail
avatar
哲學開箱文
2020-12-30
不知在何時長成一個容易受感動的人那是個在臉書沒說過的故事,但其實在那個當下很迅速地在自己的IG裡寫下了一些文字。 那些很當下很情緒很沒有結論的文字,在現在看來就像照片有著一樣的作用,雖然不是按下快門,卻也是最真實的紀錄了那個當下。 那天的文字把發生的很快做了擷取,把情緒產生的原因交雜的寫下,但多停留在於點到,而沒細述,不過很多時候
Thumbnail
avatar
楊雅雯
2020-12-27
不知不覺就緊張了方格子的帳號我是上一年就己注冊了,本來我打算寫太極拳學習方面的主題,讓我的學生和朋友可以作為課堂上的補充,例如一些太極拳招式,心法之類的,但最近發生一些事,讓我更想講一下“緊張” 作為第一篇在方格子發布的文章,文章比較多會用上廣東話口語,如果你不介意又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看下去吧。:D
Thumbnail
avatar
林秀峰
2020-09-24
不知不覺想見你    想見一個人的心情是如此複雜,就像大海中迷茫的砂礫,飄忽不定。想聽聽你的聲音,想看看那個熟悉的臉,想跟你聊一輩子聊不完的天,想進入你的世界。     認識他大概已經一年多了,一直到近幾個月才開始聊愈來愈開......,想見你的心情怎麼才能說明呢。
avatar
浣熊
2020-09-08
不知不覺已經教了快十個學生了開始教人,才知道教人是不容易的。 也發現自己在教學上、溝通上和判讀別人情緒、狀況、想法的問題。 看來除了以自己現有會的東西,還必須特別去學「如何教人」。 學會如何輸出,學會如何系統性整理自己會的東西,並淺顯直白地說出並舉好懂的例子。 以及如何安排一堂課的節奏和內容及結構。 發現教人也有這麼多可以學習
Thumbnail
avatar
MOUMU 矛木
2020-04-21
不知所以的「碰撞學說」?這個世界是360°環景。但是很多人都忘記了這件事。 今天大概又是平凡無奇的一天,也沒有什麼「念書」。不過上化學的路易斯電子點式時,看老師演繹各個元素間丟電子之類搞笑又逼真的劇情,像是硫想要電子,就去敲氟的門但看到氟穿著吊嘎叼著菸刺龍刺鳳的樣子立馬落荒而逃,原來氟是自然界中最愛電子的元素,老大當然不爽
Thumbnail
avatar
陳禹甄
2020-04-07
不知該怎麼準備前往國外學習飛行訓練嗎???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著手開始準備前往國外學習飛行這件事最近也有許多準備前往受訓的朋友們紛紛來信詢問,最常問到以下這幾件事; 1. 飛行學校怎麼選?? 2. 選好飛行學校後又該做哪些事?? 3. 前往飛行學校前又該準備哪些功課???
Thumbnail
avatar
大叔亂哈拉
201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