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記-TikTok百萬流量全公開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首先介紹短影音之所以盛行的原因:在被雜訊干擾前看完影片、直式螢幕符合手機觀看習慣

因此短影音將是未來五年的趨勢,而目前高峰尚未來臨

除了分析TikTok的演算規則、最佳上片時間(通勤、午休、晚間黃金時段)

也大方分享剪輯技巧、拍攝設備、變現機會


我認為最珍貴的是帳號經營心法

包括最一開始容易被忽略的帳號「受眾設定」

帳號是否能持續經營、是否能擁有高變現力最重要的是擁有 #精準的受眾

創作初期可以 #模仿 已掌握 #流量密碼 的影片並走出自己的風格,但千萬別完全 #抄襲


你看過這本書嗎?你對這本書有什麼想法?歡迎與我交流


自我成長-KKJane
自我成長-KKJane
喜歡冒險與挑戰、自我成長、神祕學,希望可以活出自己的理想人生。任何意見或想法歡迎與我交流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