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K] 金賢珠《WATCHER 監視者》終映幕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不相信終映了... 我只要看太珠


大家好! 我是YNK的Camera

YNKam~♡

昨晚! OCN內部監察懸疑劇

《WATCHER 監視者》圓滿落幕了

大家都有好好死守直播嗎~?


大家:你在說啥呢...

《WATCHER 監視者》昨天才剛首播好嗎…. (feat. 否定現實中)


raw-image

知否知否.. 歷代級角色我們的韓太珠


大家不想送走她的那份心

YNKam實在也是很了解啊..ᵕ̩̩ㅅᵕ̩̩

這部劇如果是能無限輪迴的時空劇就好了

我真的很能理解啊..


raw-image

但.是.

我們有什麼~?

有能夠安慰大家的YNKam硬碟啊啊!!!!!!


raw-image

充滿氛圍情感.. 霸屏美貌.. 連動作戲都有!

我們賢珠演員用完美無缺的演技

再次刷新人生角色!


請問您是「認證書」本人嗎..?

到現在為止到底創造出幾次人生角色了

真的是~!~!~~~


raw-image

人.間.公.認.認.證.書.

金賢珠的《WATCHER》最後拍攝現場!

現在就一起~~來看吧!


raw-image

光是聽到 最.後. 這兩個字

眼淚就會在眼眶裡打轉的《WATCHER》最後拍攝現場!


拍攝之前!

賢珠演員正在做什麼呢~?


raw-image
raw-image

那就是就是~ 太珠的標誌

正在畫太珠手指上的傷疤!


raw-image

就像太珠拿下戒指露出傷疤一樣

現在也是我們送走太珠的時刻......

(哽咽..我們太珠今後也要放下心中的傷痛 幸福起來才行ᴗ̩̩ᄉᴗ̩̩


raw-image

妝都化好後!

不是啊.. 我們賢珠演員手裡拿的是什麼?


raw-image

正是正是!

賢珠演員親.手.編的幸運書籤


raw-image

拍攝空檔的時候~

賢珠演員用滿懷祝福的心...

親手編織的最後禮物!


raw-image

希望監察班的組員們+在植

之後的路上也都能充滿幸運

這世上哪裡有這麼溫暖的禮物呢..?ᵕ̩̩ㅅᵕ̩̩


各位… 我其實..

把這張照片拍到的天使翅膀擦掉了..

請大家務必保密

要是被上面知道的話

我擔心我會被傳喚到神殿去ᅲ


我居然ᅲ把翅膀擦掉了ᅲ 居然敢ᅲ

ANGEL.. 這是我們賢珠演員的另一個名字..


raw-image

感動的禮物轉達儀式結束後!

一起和辛苦的工作人員們聊天

超級不捨的現.場.目.擊!


raw-image

回顧充滿淚水的影像信.gif

(*註 : 請參見’給在植的影像信’花絮


"聽說在植跟你要原檔影片啊..?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啊啊..!

raw-image

那個原檔影片…攝影老師!

我也要!!!

[email protected]

希望您能和我分享喔^^哈


raw-image
raw-image

接著我們賢珠演員進入傾聽模式

和深愛的監察班家人們充滿愛地聊著呢

ㅠㅠㅠㅠㅠㅠㅠ(是吧 眼淚開關on


raw-image

和監察班的家人們聊天時

當然都是這樣笑聲不斷ㅠㅠㅠㅠㅠㅠ


raw-image

這組合.. 這化學反應…

哪裡還能見到啊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raw-image

接下來~!

就如同每個最後一次一樣!

是在拍攝空擋...

為每位工作人員.. 寫下滿滿的感謝!


raw-image

還有和每人說「辛苦了」

真的太溫暖..

明明處暑才剛過

因爲賢珠演員的一句話春天又回來了ᅲᅲᅲ


raw-image

不過...

在溫暖的時光裡...

怎麼發現看起來有點惆悵的賢珠演員T^T


raw-image

賢珠演員果然也是非常捨不得..

這是最後一場拍攝吧…


raw-image

按捺著不想送走太珠的心...

她還是努力試著對秀妍露出親切的微笑


raw-image

在等著拍攝最後一幕時

不捨的感覺油然而生

我們賢珠演員都快要哭出來了ㅠㅠㅠㅠㅠㅠ


raw-image
raw-image

送不走韓太珠ㅠㅠ

(募集一起堅守 第2季 的人 1/n)


我們一定能一起走到第2季的..ㅠ

我就算喝了死藥..

也要看到太珠檢察官..


就這樣結束的話

我也覺得很捨不得啊 (feat. 韓太珠)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瞬間... 都踩著艱難得步伐

這樣辛苦走來的帥氣律師

她走過沉重的傷痛

又重新回到檢察官的位置

讓我們引以為傲的韓太珠!


最後要向這段期間為WATCHER的韓太珠

和演員金賢珠應援的所有人致上最深的感謝!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世上最獨一無二的韓太珠

要在這裡跟大家說再見了!

raw-image


當.然.是用影片的方式!

我是韓太珠,謝謝大家!


1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