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花園園丁內部增能培訓-20240110《 氣候拼圖工作坊+引導師培訓》

2024/01/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地球花園園丁內部增能培訓-20240110

晚安,台中!

晚安,台中!


整天的課程收穫滿滿,不只是課程內容, 也收穫了滿滿的愛和支持! 一整天都感覺自己好幸福,是無比幸運的人啊!🤗✨️ 一早不確定是否要穿很多出門,畢竟是台北,溫度跟台中不同,一打開手機就看到有台北夥伴提醒我台北冷要帶上保暖外套~ 在台中車站等車時,車站火災警報響了三、四次,伴隨電線走火的臭味,我上車後跟大家分享情況,馬上有夥伴擔心我的情況關心詢問~ 到了上課地點見到我很期待能見到的Tammy 老師,好開心能見面和一起上課! 課程中聽到夥伴們分享對地球花園計畫及對我的全力支持,頓時真的好感動! 內心被夥伴們給予的愛的能量充滿~我何德何能可以遇到這麼多真心相待和真情相挺的夥伴啊! 被溫暖的心湧起無限的感謝和感動!我只能感謝宇宙之流讓我們大家把夢想交織在一起!感謝!感謝!感謝~💖✨️🌍



一些夥伴們課程結束後也留下來繼續交流想法和更新進度,讓我能‘’說‘’出願景藍圖,我知道這對我很重要,因為透過說出來,我們是在向宇宙發出天線,而一群真心為世界服務的人聚在一起的高頻震動頻率,足以撼動宇宙,反射回來相對應的顯化!我們正在共同意識界放進願景藍圖,讓更多人能接收到~ 2024是一個做出選擇的分野嶺,在這個踏上新系統或還留在舊系統的分界時間線,我們選擇踏上新路,開創 #新地球生活 ,前面所有的努力,都將在今年開出美麗的花~百花齊放,那是所有參與者共同構建出的‘’美麗花園‘’,而那所有的花都在孕育新世界的果實和種子,我們都將收穫那甜美的果實,並讓自己成為養份,滋養新的夢想及這個美麗的新世界~#大同世界!

raw-image


#氣候拼圖工作坊 #氣候拼圖引導師培訓 回來台中已經好晚了,名符其實的 #早出晚歸~🤣 我不累,因為我把每一段旅程和行動,都當成朝著夢想更前進了,走在實踐夢想的路上,我不覺得什麼叫做累哪~😉因為 #一路都是美好和豐盛! 謝謝大家今天相聚在一起,讓我感覺今天過得像在人間天堂般幸福和喜悅~ 更多照片看這裡:馮雅蕾臉書 🌱🌱🌱🌱🌱🌱🌱🌱🌱🌱🌱 ■關於地球花園園丁內部增能培訓~《 氣候拼圖工作坊+引導師培訓》 氣候變遷進行式,沒有人能置身事外! 我們希望能號召有志之士一起合作創造支持網絡,讓更多人了解氣候變遷議題及參與改變行動! 【#地球花園計畫】特別邀請Climate Fresk團隊為地球花園園丁開辦氣候拼圖工作坊及引導師培訓,培養更多能使用氣候拼圖工具去推廣教育大眾認識氣候議題及即時行動的優秀夥伴成為氣候拼圖引導師,此為社群內部增能培訓課程,僅開放有興趣成為推廣教育者的地球花園社群夥伴參與增能培訓,期待大家一起為地球未來努力! ■氣候拼圖工作坊簡介 https://youtu.be/H481FtEZCYU?si=sgDjK-IFuyrDNkTW Climate Fresk 是一家法國非營利組織,成立於 2018 年 12 月,旨在提高大眾對氣候變遷的認識。 它提出了一種基於 42 張卡片的協作嚴肅遊戲,參與者繪製壁畫,因此稱為“fresk”,它總結了政府間氣候變遷專門委員會的工作。 截至 2023 年,已有超過 100 萬人參與。 www.climatefresk.org

地球,原初就是萬物共享的美麗家園,而大自然母親給予我們豐盛的一切,她一直在等待著人類找回生命的本質,回到土地共同創造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地球生活! 現在,是我們攜手合作重返新地球天堂的時候了! 歡迎跟著Elsa 走進地球花園,一起探索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生活,我們一起前往一個新的世界,開創新的生活模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