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咖啡館

2024/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冷冷的天氣,相遇的咖啡館 👧呼……好冷喔! 🧑點一杯吧!點一杯熱飲暖暖身子 👧點甚麼好呢? 🧑你不是最喜歡熱可可嗎?聽說這裡的熱可可很好喝 👧好吧~就點熱可可好了!你還記得喔!我喜歡喝熱可可 🧑當然記得(曾經關於你的一切我都記得)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咖啡,淡淡的香氣,加上記憶裡的幾個片段與回憶,曾經,我們也是像今天這樣,你點著充滿咖啡香氣的拿鐵,幫我也點上一杯熱可可,深怕我喝了咖啡而睡不著。一杯拿鐵的習慣,一杯熱可可的相遇,你(妳)還是和從前一樣一點都沒有變,曾經,早已成了結局,現在,我們能再一次相遇坐在這裡: 🧑最近好嗎? 👧還不錯,你呢? 一陣近況的問候,彷彿讓我們彼此間的距離更加遙遠了!回不去了!早已結束的曾經,現在再想起,彷彿都已是故事裡的童話。 👧我還有事先走了,謝謝你的請客。 端起桌上的熱可可,微笑的向你說聲:「拜拜」。再相遇,再重逢,這樣的句點輕輕地在彼此微笑中畫下,曾經,過往,早已冷卻了手中的熱可可。走出咖啡館,冷冷的天氣,伸手拉緊了外套,手中的熱可可不小心灑落了一地,看著地上的可可就像我們的愛,結束,曾經。 (純屬虛構故事情節)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