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靈力—琉球獅子

我們家的玄關,長年放著一隻「琉球獅子」

正如其名,琉球獅子一般是去沖繩旅行的時候會買。但是我們家的,是我的大女兒在小學三年級左右,參加課外美術班的時候製作的作品。

沖繩的琉球獅子,記憶中好像還蠻貴的,課外班可以教怎樣製作,記得當時我還蠻期待的。

女兒將作品帶回來時,還在網上研究了一下,應該怎樣放?結果知道是有講究的,琉球獅子有雌雄之分,雄獅子,嘴是張開的,從正面看一般放在右邊,雌獅子,嘴是閉著的,從正面看一般是放在左邊。


女兒做的獅子嘴是張開的,那麼就是雄的,我就把它放在大門外的左邊(正面看右邊)。心裡還在想,等明年再讓女兒做一個雌的。正好湊足一對門神。🧌


結果剛放了一個星期不到,有一天晚上,這隻琉球獅子進入到了我的夢中,夢中我們家門庭大開,狂風作亂,像龍捲風一樣,貫穿每個房間。

好多年前的事了,有點不記得具體內容,好像這隻獅子也沒有實際的在夢中出現,但我就是知道是這隻獅子在作怪。醒來之後我就和女兒說。

「你好厲害喔,你做的獅子,竟然是活的,還有意識耶!到我的夢里來嚇我,他想幹嘛呀?」

憑當時的直覺,「可能外面太冷了,他想到裡面來吧」

蠻想和他說,「誒你的出生地不是沖繩耶😜」

之後就把他放在了進門的右邊地上。(那時是樓房,玄關沒有櫃子可以放他)

之後,就太平沒事了。

但是照片上,有沒有發現,他有剝落的地方。那不是老化喔,是當時住我們家隔壁的小孩來玩,剛脫了鞋,進來就一腳,被踩到了!好笑的是,隔壁家小孩,母系家族是寺廟出生,第三眼天生是開著的。

這第三眼,也是白開了,這麼大的門神竟然沒看到😅

我當時還在想,矮油,又要生氣了!

還好,鄰居女孩無事,他也一直相安無事。之後我們搬家到現在的🏠,一直都是放在進門玄關處。知道他有在保護我們。

小孩子的靈力,也不可忽視喔。😘




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