棲息在嘆息泥土 傳說中的生物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8/08/20 21:50 

是傳說中的龍阿~~這BD不科學!!!拍個照就閃人XDD

raw-image
    卡拉邦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喔喔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泡水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個沒有你在我身邊的七夕情人節我是紫萱,有一段時間沒有寫文章了,突然覺得好想把思念愛人的心情好好的紀錄下來。 把自己不能對他說的話在這裡寫下來抒發心情,所以在七夕情人節的今天開了這個新的部落格。紀錄一下我們的愛情故事。 親愛的,你最近過得好嗎?今天是你6/14提出分手之後第一次沒有你陪伴的七夕情人節⋯⋯《沒有你陪伴真的好
    Thumbnail
    avatar
    紫萱的心情手札
    2023-08-22
    貝阿堤絲,在一年以後的七夕妳迫不急待解開我的皮帶往自己脖子套 並將皮帶尾遞給我 眼神狂野而複雜 呵,貝阿堤絲 妳是否已經渴望得全身發軟? 「妳想怎麼幹我就怎麼幹我」妳說 但不。貝阿堤絲,我還不要給妳 今晚 我要妳做我的女體盛 我的筷子就是最好的乳頭夾 更何況生魚片並不美味妳才美味 我想吃
    avatar
    Fran T.Y. Wu
    2023-08-22
    前記:2023 TCO民族舞劇《七夕雨》 樂與舞的復刻與印記~期待再下一場絕美的七夕雨(速寫)2023 TCO民族舞劇《七夕雨》 樂與舞的復刻與印記《迢迢牽牛星》 「迢迢牽牛星,皎皎河漢女。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地老天荒情未了,人間年年七夕雨。」~期待再下場絕美的七夕雨
    Thumbnail
    avatar
    麻煩oba的印塞
    2023-06-15
    我滿月在七夕的這一天,卻多想了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很感謝今年七夕情人節正是我重生後的滿月日,老天爺許我一個浪漫的誓言,興許是巧合,抑或是美好的預言。多年前,我總一直埋怨上天為何總是待我如此不公?讓我在童年老是哭泣,又讓我正值美好青春的年紀驟然知道自己罹病,我曾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悲情的人物,卻忘了那份憂傷的情緒是自己對世界關上一道又一道門後的失落。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08-19
    〈在自己的星球成為自己〉七夕浪漫開幕開幕順利的完成,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度過愉快的七夕情人節 這個展覽對大家來說,可能就是一個展覽,但是對我而言,有一種重新面對自己的意義,我上一個個展到現在大約3年的時間,這三年發生了許多事情,有一段時間自己陷入了一個迷思,那時候也真的有想要放棄創作這件事,不是那種不知道要做什麼的瓶頸,而是我不知道繼續創
    Thumbnail
    avatar
    PinkPei
    2021-08-16
    -靈性傳訊-薩南達訊息- 在近期混亂期如何去對待沉迷於“善惡對立”的人?薩南達訊息-如何對待沉迷於“善惡對立”的人 薩南達兄長說: “三維的頭腦喜歡分辨善與惡,好與壞,對與錯,因為它就是被設計成這樣的。。它本來就分成左腦和右腦兩個部分。分別,評判,對立是它看待世界,分析事物和做出反應的方式。 “只有當一個意識的同軸在左,右腦之間建立起來,使它們統一合於合一意識中並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2-18
    都市VS.生態:那些棲息在新竹市的動物們(下)<p>霜毛蝙蝠、黃裳鳳蝶、鍬形蟲⋯⋯繁忙的新竹市區,也住著許多野生的動物鄰居,想親近生態不一定得捨近求遠,讓我們一同來認識牠們!</p>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7-05-01
    都市VS.生態:那些棲息在新竹市的動物們(上)<p>新竹市的市區相當靠近海邊,加上緊鄰丘陵地而有著豐富的生態系。不過動物的生活空間不斷被人類開發的腳步侵擾,這幾年開始有人會去關心這些動物面臨到的困境,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在新竹這座城市裡的動物們吧!</p>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7-04-17